亦玉的博客

是要记录抑郁的心情的. 确切地说是描述抑郁症的心态的.
正文

快乐男生总决赛 9进7

(2007-06-09 20:50:30) 下一个

第一轮:

吉杰: 陈楚生
两个我都非常喜欢的歌手.却不太喜欢各自的头一首.
一个还是原来的味道, 没突破.
一个改变了, 却走了味儿.

张远:苏醒
不喜欢苏醒过于自信; 张远过于自我.
表演都还好

俞灏明: 张杰
有可比性吗?
即便俞灏明比自己有提高,即便张杰跳的不那么拉丁,
还是绝对没有可比性.
张杰HOT.

魏晨:王栎鑫
喜欢魏晨的歌多一点. 喜欢王栎鑫的自然.

 
第二轮:

张远:阿穆隆
喜欢阿穆和他的歌声更多一些.

第三轮:

吉杰: 俞灏明
吉杰的第二首好一些. 却不知为何总达不到最高潮.
俞灏明总让我喜欢不上来.

王栎鑫: 阿穆隆
王栎鑫的<<倔强>>不好听.
阿穆隆不该唱张雨生的歌. 不好.

陈楚生:魏晨
陈楚生.回归自己. <<原来的我>>今晚最好听的一首.
也是我大学时代最喜欢的一首.

终级:

阿穆隆: 吉杰
蒙古歌听不懂.但很悠扬.
吉杰的<<流沙>>好听.

 阿穆的走还是有些不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