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玉的博客

是要记录抑郁的心情的. 确切地说是描述抑郁症的心态的.
正文

被楚生折服

(2007-07-13 21:25:49) 下一个

失去张杰的快乐男生舞台3进2, 失去了大半的色彩.

今天的我怀念张杰, 只听陈楚生.

第一轮:
只看了一半. 没什么可说的.
入耳的只有陈楚生的几句清唱. 仍是那么美.

所有评委投魏晨. 不知道为什么. 也没所谓. 杨二改投苏醒也无可非议.

第二轮:

陈楚生还是最应该独唱才最有味.

十强中又见张杰快乐的唱, 有说不出的滋味.

陈楚生的单曲, 只几句却美得无法形容.

不仅歌声悠扬, 歌词动人, 还有他的淡定中的深情.

我甚至不相信在这个世界上有第二个人可以写出并唱出这么美的东西.

第三轮:

<< 坦白 >> 的绝美. 从骨髓到精髓.

PK 晋级

陈楚生 : 苏醒

<< 爱的代价 >> 是我爱的歌. 苏醒唱的还好.

<> 我不知为什么, 一听到声音从陈楚生嘴里发出, 我人就不行了. 化了.

陈楚生深入心灵和骨髓的歌声. 是精品.

竟然又见张杰. <<一路上有你>>是我爱的歌.好听.

一直不能分辨更爱张杰还是更被陈楚生征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