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紫色海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生活笔记】文章分类

(2021-02-04 13:42:56) 下一个

生活稍稍稳定之后,我重新提笔,经过一番努力,我建立属于自己的博客(又稱部落格、新闻报……各种)。就是一个文字仓库,什么散文小说诗词杂记,全部扔在里面。

访问量有了那么一些些,文友建议我把文章分类,方便读者;于是我规规矩矩的分成散文、小说、诗词,波澜不惊的分类。

有了一亩三分地,经常也四处串门,看着别人的才华洋溢,我的地盘乏善可陈;尤其是文章分类,波澜不惊=平淡无奇。

我开始思索,用饮料吧!于是有了白开水、清茶、咖啡、醇酒,别人看不清楚,我也莫名其妙。柴米油盐吧,于是有了日用品、精品、裝飾品、收藏品。不久,太阳被赋予新的含义,升级到平面艺术,素描、水彩、油画、简笔画……

高深莫测的分类,自己都记不得发生了什么事,于是回归原始社会,散文就是散文,小说就是小说。

绕了一圈,添几许银光在镜中;挽不住花朵的宿命,落的满地不解人意。

抬头依然是陈旧的蓝天白云,我想我只是原地转了一圈,看着风景在四季里奔放,时间就在每一次倒数声中,被彻底遗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