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泽英语园

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 一句最有魅力的中国古诗. 令人心旷神怡,宁静致远.
个人资料
正文

English Song: Upon A Christmas Night

(2008-12-24 22:17:38) 下一个
Title: Upon A Christmas Night



Artist:Michael Learns to Rock



I put my name 在这圣诞的前夜,我拿起笔

on a Christmas card 把自己的名字写在了圣诞卡上

with love from me to you 夹带着我真挚的爱,一起送给你



coz' i believe 我始终坚信

if we're strong enough 只要我们的爱足够坚强

our wishes will come true 一切愿望都会实现



There dreaming of a white Christmas, 盼望圣诞之日能沐浴在雪花之中

i'm dreaming of you 更希望你能和我携手度过更多的美好时光

I just need you by my side upon a Christmas night 但愿能与你共度圣诞夜



I put a coat on, i go for a walk and let the others talk 走在寒意绵绵的街上,听着四周人们幸福的欢笑

Flashing stars like my eyes look up, 我的眼睛闪烁着满足的光芒

they know that i'm in love 每个人都能开出我已堕入爱河



There dreaming of a white Christmas, 盼望圣诞之日能沐浴在雪花之中

i'm dreaming of you 更希望你能和我携手度过更多的美好时光

I just need you by my side upon a Christmas night 但愿能与你共度圣诞之夜

中译:网路


2008-12-2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