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Bucks!

政治,美食,旅游,环境
个人资料
GoBuck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说你死了也是一种获得情报的方式

(2020-04-21 14:00:47) 下一个

金三胖大概是北朝鲜最胖的一位。从电影电视里没有看到过更胖的。也许过去的《摘苹果的时候》里面的六百工分或者举重运动员可以跟他相比?

肥胖和心脏病关系密切。据说金三胖最近出事了。手术过后有问题。有的说是脑死亡,有的说不大严重,正在疗养阶段。美国著名的CNN没报道死亡,人家是靠确凿事实来报道的,否则跟小道消息没啥区别。权威性不是靠散布谣言来建立的。

美国政府部门有人也说金三胖已故,但没有说出任何根据。也许有,军事机密,老百姓得不到。媒体政府说他死了,无非要让他露面,证实他还活着。极权国家的首脑总是在玩迷藏,动不动就不露面。只要有几天不见报纸,不见活动,西方社会就会认为出事了。这样的首脑要搞好国家还需要非常大的本事和能量。首先大部分时间要考虑保自己的命,防止政变,同时还要让来百姓幸福。原来想说经济的,但经济是相对的。文革期间,不少老百姓幸福得很,因为全世界其它国家,尤其是美国的老百姓都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您作为伟大中国的一员,能不感到骄傲,幸福吗?实际上,像目前中国这样的国家很难管理,人的精力有限。晚上睡觉都怕被人暗杀,你说这日子能好过吗?压力山大。川普再遇到麻烦,起码对自己的生命没有太大的担心,不担心政敌来暗杀他自己。习总这些年似乎所有的精力都花在维持自己的”一尊“,红旗到底能打多久,没人知道。

我当然也没有任何事实根据。在这里也只是推想而已。首先,靠间谍活动。很难说北朝鲜没有美国南韩或着是中国的间谍,这是一条渠道。通过电子监听也是一个办法。美国的NSA就干这事的。北朝鲜应该有不少中国制造的手机吧?监听应该不难。我认为,中国对北朝鲜发生的事情非常清楚,他们的一举一动都掌握在自己的手中。还有通过卫星进行监控也是一种手段。

如果金三胖是脑死亡,这比较麻烦,因为共产国家至今为止还没有这样的先例。如果当年毛也是这样,恐怕叶剑英华国锋胆子再大也不敢动四人帮。估计北朝鲜恐怕还要继续下去。没有金在指挥,不大清楚对美对华的政策会有什么改变,应该是维持现状吧。这也是对金的手下是否忠诚是个极大的考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GoBuck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iced91030' 的评论 :

我记得在中国看CNN是国际版,跟美国不一样,基本不看
iced91030 回复 悄悄话 我遇到过一个CNN的记者,给CNN money写文章的。
我跟她说CNN在中国很没信誉。她回我,CNN是给美国人看的,没人在乎中国人的感觉
我无话可说,气的要命。把她的appointment推了三次
GoBuck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ren' 的评论 :

CNN还算可以吧。对于川粉,他们肯定不同意这样的看法。
小二哥李白 回复 悄悄话 说不定正在玩基辛格秘密访华那一招“瞒天过海”呢。
Laren 回复 悄悄话 原来CNN在你心中的地位是这样的
GoBuck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对, 希望和平解决。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我们上次去北京时正好遇上金三胖。 新闻封闭的北朝鲜是不可预计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