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球队风云(4)

(2010-12-10 10:33:00) 下一个

周六一早在酒店吃早餐,碰见team manager,她第一句话就是,你们昨晚去indoor了没有?我说没有,心里庆幸没有成为众矢之的。到了赛场,球妈们又是一番抱怨,在商讨如何把钱要回来。


上午的比赛开始了,没几分钟就丢了一个球,我想there we go again.我们半个赛季都是这么过了,结果几分钟之后,大别针就进了一个球。这次来的时候,我们连相机都没有带,觉得反正也是输,现在有点后悔。后面儿子的球队越战越用,最后以6比4得胜,这是两个月多第一次。


值得一提的是两个助教,都是队员的爸,别针爹很小人心的悄悄用手机计算大别针上场的时间。结果我们的担心是多余的,他比在原教练手下上场还多。平时踢全场的小球星被自己的父亲换下十多分钟,大别针居然发了三次角球,要知道,我们这个队几年都是球星一个人发所有的角球任意球,以致教练嚷了半天大别针才意识到是让他开角球,太不习惯了。


最近状态不好的几个小队员都出奇的好,塞万后,脸上都开了花,这也是我们好久没有看到的了。不禁感叹,孩子还是小,心理影响太大了。


当天第二场球,对方又是一个人高马大的,碰到这样的对手,如果裁判不严裁,我们基本没有希望,因为队员被对方一推一个倒。


第二天的球,我们以6:0大胜。有精明的生意人帮我们录下了全场的比赛,每个孩子都拿到了一张CD。顺便说一下,喜欢摄影录影的同学们可以跑跑各处tournament,一天下来收入很不错的。


回来后team manager继续和老教练纠结,最后终于达成协议,老教练退出,我一面高兴孩子又可以去踢indoor了,一方面也为他难过。不过他这样对自己的前途比较好,湾区的足球圈子很小,在哪里烧掉桥都会传的很快。大别针去小牛队try out,对方问他目前在哪里,他告知后对方一下就说出他教练的名字,我没好意思说那已经是过去时了


小牛队也要了大别针,不过他决定不去,留在自己队,我们对帅哥新教练充满希望,也祝老教练全新的开始


这个周六我们又要去woodland第二轮,如果能赢,周日继续战斗。我觉得输赢真是不重要,看到孩子们如释重负,just enjoy the sport的样子是无价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