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友谊如花---勿忘我by 清扬婉兮

(2007-10-26 02:06:14) 下一个
 

这段时间接二连三听到网里的朋友离开wxc,特别是听了网友红卡卡为阿兰的离去而唱的一首充满情真意切歌感动了好几天,都说网络虚无飘渺网络无情,在卡卡这里感受到了网络处处有真情,特把这篇充满感情真挚好文,借花献佛送给有情有意的卡卡和将要离开wxc和已经离开wxc的网友们友谊如花-----勿忘我!

今夜,又是一个雨夜。
窗外除了秋雨敲窗的声音外,就是我的手指在键盘上或快乐或忧伤的舞蹈了。
我的心开始渐渐的融入在这个无言的世界里,透过屏幕的眼睛,我好象看到那端的你也正在凝神地望着我;而我,正在用最深挚的语言跟你交谈。。。。。。

打开信箱,意外的看到一张电子卡片。点击、链接打开一看:啊!一簇淡雅的勿忘我花束便展现在我的眼前。紫色的小碎花静静绽放着,上面好象还挂满了细细密密如珍珠般晶莹透亮的小水珠。它虽然不似红玫瑰那样娇艳和热烈,也不似百合花那样纯净和高雅,但是看上去是那样的素雅,非常美。

卡片,是一位网友发来的,他在留言中写着这样一段话:在论坛上看了你的心情文字,为你朴实无华的文字而感动。可是,今天我就要离开这个城市,去另一个城市 了。今生,我知道你我也许无缘相遇,我也知道,不管在网络上还是在生活中,有时人和人的相遇就象夜空里两颗流星的相遇,有的相互照亮一下再分开,有的也许还没有来得及照亮对方,就已经彼此错过了。就以这张电子卡片表达我的心意,祝友谊如花 ----- 勿忘我!

啊,说的真好:“友谊如花。”

朋友,虽然我们在网络相识。此刻,我不知道你身在何妨,也没见过你的容颜,更不曾听过你的声音,但是我相信,我们都真切的相遇过,因为那些快乐、忧伤、激昂、阴郁的文字,就是我们慰藉心灵的见证。这种温暖的感觉,就象是寒冷的冬夜里握住的一双手。

也许,时光会淡化很多的回忆;也许岁月会磨平所有的感伤。但是,我相信总有那么一天,当我坐在阳台上晒着暖暖的太阳时,我想起你,想起我们一起曾经拥有的这段日子。

其实,我们每个人在这个世上都是一个过客。

在现实中,为了生活、为了梦想,我们常常会和自己身边的朋友告别。

在网络中,同样也会看到朋友们离去的身影,以自己不同的方式向朋友说再见。

望着这束淡雅的勿忘我,我想轻轻说声谢谢你 --- 朋友!相逢何必曾相识?人生没有不散的宴席。也许有一天,当我感到疲倦了的时候,我也会离开网络,离开这个让我欢笑让我忧的地方,那么,会有人记得我吗?


download

思念谁
你知不知道
思念一个人的滋味
就像喝一杯冰冷的水
然后用很长很长的时间
一颗一颗流成热泪
你知不知道寂寞的滋味
寂寞是因为思念谁
你知不知道痛苦的滋味
痛苦是因为想忘记谁
你知不知道
忘记一个人的滋味就像欣赏一种残酷的美
然后用很小很小的声音告诉自己坚强面对
你知不知道你知不知道你知不知道寂寞的滋味
寂寞是因为思念谁

 


Theof



谢谢萧笛友情制帖上贴



redtruck 2007-10-2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戈壁小花 回复 悄悄话 稀饭捣蛋的卡卡你的ID吓的俺心跳超速呵呵,,,
尔尔你出差回来了?你给俺布置的家庭作业已经完成一半了,好好的让俺沉思了半天,,,,“我相信总有那么一天,当我坐在海边上晒着暖暖的太阳时,我会想起你们,想起我们一起曾经拥有的这段在文学城日子。”友谊如花----勿忘我!
尔尔 回复 悄悄话 天!阿兰竟然要走了?我竟然不知道!我得赶紧去看看去。

这段文写得很好。勿忘我,淡雅美,真的是“苦中有甜”....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其实,我们每个人在这个世上都是一个过客...
友谊如花 ----- 勿忘我...

好!!!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我会记得-淡雅美的非常戈壁小花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苦中有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