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蝶恋花(组图)zt

(2007-10-02 05:17:44) 下一个
蝶恋花 (组图)2007-09-30 19:04:59
蝶恋花 (组图)

那无名的细水流长的爱情…象蝴蝶依旧狂恋着花儿,象海风依旧眷恋着沙……却是隽永……
Bougainvillea-Monarchs
Bougainvillea-Monarchs
Chinese Trumpet Creeper-Monarch
Chinese Trumpet Creeper-Monarch
Chrysanthemums-Queen Monarch
Chrysanthemums-Queen Monarch
Daisy-Monarch
Daisy-Queen Monarch
Daisy-Monarch
Daisy-Queen Monarch
Denholm White Lantana-White Striped Longtail
Denholm White Lantana-White Striped Longtail
Dianthus-Painted Lady
Dianthus-Painted Lady
Old Lantana-Monarch
Lantana-Monarch
Lantana-Zebra Longwing
Lantana-Zebra Longwing
Moy Grande Hibiscus-Gulf Fritillary
Moy Grande Hibiscus-Gulf Fritillary
Yellow Rose-Gulf Fritillary
Yellow Rose-Gulf Fritillary
Yellow Rose-Gulf Fritillary
Yellow Rose-Gulf Fritillary



蝴蝶恋花

(作者:佚名 来源:互联网)


        蝴蝶恋花美,花却随春去春回。与君双双飞,你却只能留一夜。人情似流水,流到我心却是泪。

        梦是蝴蝶的翅膀,年轻是飞翔的天堂,放开风筝和长线把爱画在岁月的脸上,心是成长的力量就像那蝴蝶的翅膀。

       我,是一只孤独飘飞的蝴蝶,在今年5月飞落在一片带群花得城里。当时,城里花丛中的百合并没有留意我这只蝴蝶,可是后来碰到了几个识我的。 

       它们带着各种面具陪伴着我,从此我不再寂寞,不再孤独。朝有阳光群花为我提供花露,夕有晚风群花与我共看晚霞。无聊时,我在群花中翩翩起舞,心中不期然想起它们。 

       朋友你,是一支盛开在幽谷里的百合花,不独芳姿艳质足压群葩,而劲骨刚心尤高出万卉。饱经风霜的侵蚀、秋风秋雨的滴落,让亭亭玉立的百合花显得更加美丽。 

       在百合花开放最美丽的时候,蝴蝶的心门却深锁,在芬芳的花瓣中,谁人知道蝴蝶的忧郁?谁人知道蝴蝶的心事?

       当风儿吹过,拂起绿色的树枝,才看清蝴蝶眼里的温柔;当月儿照在花瓣上,才发现蝴蝶的忧郁;当轻风飞过你的头顶时,才听到蝴蝶心灵上的呼唤。

        慢慢靠近蝴蝶,聆听蝴蝶的心声,你这朵百合,给蝴蝶带来了快乐,让蝴蝶融入了花的世界。

        当星星闪烁照耀在的花瓣上时,终于看到蝴蝶那甜甜的笑容,蝴蝶的轻轻笑声感动了百合。

        在感情的世界里,我是一只忧伤的蝴蝶;在感情的世界里,你是一朵快乐的百合。你曾说过,你要我做你的凌菊,去游那遥远的地方,去放牧,去看星星,去给凌菊浇水,,,,现你有的世界,我有我的生活方式。你也说过,你希望我快乐不想伤害我。
        雨中,忧郁的蝴蝶流泪了,没人能看得见。雨停了,蝴蝶依然在伤心落泪,看见了吗?花瓣上挂着的水珠,那是蝴蝶流下的眼泪,为你为过去的日子,,,。

        蝴蝶的心,被一朵飘飞在幽深山谷中的百合花带走了。从此,蝴蝶天天盼望着那朵百合的再次降临,希望那朵百合陪伴蝴蝶一生一世。

        如梦如烟的往事,散发着芬芳,山谷中的百合花,依然盛开着。蝴蝶好想陪伴在百合身旁,听百合唱那首永恒的歌。

         蝴蝶为它醉,蝴蝶在回忆中寻找往日,,,,,,,,

背景音乐:花间梦事(王俊雄)

(图片资料来自于网络 By Lunamia 收集,整理,编辑&收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戈壁小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尔尔的评论:谢谢尔尔喜欢这些花的确很美,,,
佛说“心中有它远在天边它也是,心中无它近在眼前它不是”具体是不是戈壁上的花哪?
尔尔 回复 悄悄话 真的是戈壁上的花儿啊? 好美!

戈壁小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YouCai的评论:你被1119人设为好友,,,,,超级嫉妒!
看到的这些花才是戈壁冰山一角,漂亮的花多着哪,,,现在流放去新疆也不是那么容易,要提前打申请报告,,,,不过看你有才,人缘也好就给你个机会组织一个北美“丝绸之路戈壁游”旅游团,你领队我地接,利润50%*50%行吗?呵呵 把才嫂一定带上切记!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这些美丽的鲜花开放在戈壁上? 那才哥我回头也流放自己去那儿算啦!
戈壁小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uby@Cuisine的评论:
谢谢你来检查工作,看到我在目录前面做的新疆的幻灯贴图吗?非常感谢你!
戈壁小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北奥的评论:谢谢北奥兄光临,你不但是生意场上的佼佼者,文学诗歌造诣也这么深,佩服!
Ruby@Cuisine 回复 悄悄话 真的是好多美图呢。
北奥 回复 悄悄话 我失娇扬君失柳,
杨柳轻扬直上冲霄九。。。。

读你的“蝶恋花”,不由得想起这一诗篇。。。。

“蝴蝶为它醉,蝴蝶在回忆中寻找往日”,怕是真的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