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祝各位朋友中秋快乐,月圆人更圆!

(2007-09-21 22:17:30) 下一个




最近一直觉得没什么好写的,就连流水帐也不好写,因为每次想说些什么的时候
...总觉得写出来的东西并不是我想表达的,就这样...写了删...删了写的...

这些天天气一直不怎么好,一会阴一会晴,一会下雨的...前两天我住的这个区忽然下起了几十年一遇的的冰雹,还好只持续了十几分钟,没有对我们的日常生活造成影响和损失,这心情就跟天气一样很不稳定, 日子就是这样循环往复过着,中秋又到了,,, 对于中秋的祝福短信也越来越多,对于我们这些海外游子每年这时候都是每逢佳节倍思亲,今年我在文学城里和我的世界各地网友们一起过中秋,对大家道声"中秋节快乐!"

中秋节给人一种月圆人团圆的感觉,一家人坐在一起,热热闹闹,团团圆圆地,浓浓的亲情在流淌,心是暖的,情是甜的。在这里祝愿每一位网友中秋团团圆圆,月圆人更圆!  

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
 


不知天上宫阙、今夕是何年? 

我欲乘风归去,又恐琼楼玉宇, 

高处不胜寒!起舞弄清影,何似在人间? 

转朱阁,低户,照无眠。 

不应有恨,何事长向别时圆? 

人有悲欢离合,月又阴晴圆缺,此事古难全。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不知天上宫阙,今夕是何年? 

 

我欲乘风归去,又恐琼楼玉宇, 

高处不胜寒,起舞弄清缨,何似在人间? 

专朱阁,低户,照无眠。 

不应有恨,何事长向别时圆? 

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此事古难全。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戈壁小花 回复 悄悄话 北奥兄好!那个姑娘是嫦娥,给大家送去中秋月圆人团圆的祝福!
欢迎来游澳洲!
北奥 回复 悄悄话 抽空我也到澳洲来游一游。

这玉洁冰清的女孩是你吗?好像是在月宫里,真美呀。。。。

中秋快乐
戈壁小花 回复 悄悄话 lunamia 姐姐谢谢你温暖的问候,现在心情好多了,愿我们一起心安就快乐,快乐就美丽!
亮劍你好!好久不见很忙?谢谢问候祝福!
尔尔好!谢谢祝福!你说的presentation我有点不明白?不过能让你高兴就好,高兴是无价可买你高兴我也替你高兴!
祝大家中秋快乐!天天快乐!


尔尔 回复 悄悄话 祝小花中秋节快乐!天天快乐!

你做的那个把俺放进去的presentation,把俺高兴坏了。这回过了一把虚拟明星瘾。呵呵。
亮劍華爾街 回复 悄悄话
Happy Mid-autumn Festival to you.
lunamia 回复 悄悄话 让最圓的明月陪伴你和我,让明月传达我的心愿与祝福…
祝福中秋佳节快乐,月圆人圆事事圆满!

愿小花妹妹开心每一天,“心安就快乐, 快乐就美丽”!
戈壁小花 回复 悄悄话 对不起不小心删掉了77和Flamenco_Girl的留言,谢谢二位来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