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你是我的玫瑰花---庞龙

(2007-08-05 05:26:41) 下一个


一朵花儿开就有一朵花儿败
满山的鲜花只有你是我的真爱
好好地等待
等你这朵玫瑰开
满山的鲜花只有你最可爱
你是我的玫瑰
你是我的花
你是我的爱人
是我的牵挂
你是我的玫瑰
你是我的花
你是我的爱人
是我一生永远爱着的玫瑰花

不管风雨有多大
我只爱你这一朵玫瑰花
你是我的玫瑰
你是我的花
你是我的爱人
是我的牵挂
你是我的玫瑰
你是我的花
你是我的爱人
是我一生永远爱着的玫瑰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戈壁小花 回复 悄悄话 谢谢womaninhome 喜欢这首歌!
秋叶大哥你好,人生最大享受是什么? 这个问题真是见仁见智了,个人追求不同所以享受含义也不等同依我看,享受意味着得到,谁不希望一生享受的都是美好时光?得到来自家庭,朋友各方面的满足和快乐,人人都想试着得到这种享受!
但是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人是把物质消费当作人生享受,,,纯粹肉体接触当作享受,,,陶然于山水之间与大自然的结合当作享受,,,启迪心智的读书和艺术欣赏也是一种文化的享受,,,,
对我来说来到文学城这块天地最大享受,是能在文学城里交几个知己好友,能在仰慕的朋友的博客里能读到有心灵共鸣好文章好句子,也是一种享受。
特别是每次来到你的家(博客)里,感受到你热情好客真诚待友,分享着你阖家欢乐的温馨场面,又看到你家精巧雅致的后花园,闻到院子里百花争艳香味,尝着你亲手制作的各种小菜,读着你真情流露,行文如流水的文章,感觉和你评论“读李文,自然是一大享受。品评论,何尝不是一大享受?至今,品读鲁人,灿富,罢了,江南的文评,感觉如同身处金山玉库,美不胜收,目不暇给,灿灿然,似飘在珠海里,已是不能自己。只会说句:享受了!”于我一样我到你家里(博客)也是一种享受了!就像你说的:“人与人之间的情,亲情,友情,爱情,当情发挥到极致,那种享受就是最高级的享受!”至理名言!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人生最大的享受是什么?等你的回话。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nice.Thank you for sharing.
戈壁小花 回复 悄悄话 谢谢cool river 喜欢,其实你的嗓子挺适合唱这类型歌,,,
cool_river 回复 悄悄话 很好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