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大漠之路

(2007-08-04 04:50:33)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戈壁小花 回复 悄悄话 温柔似虎,希望你在上下班高峰时间开车的时候一定要有高度的控制力判断力,安全第一!!!
秋叶大哥,这条路过去叫“死亡之路”,是通往塔克拉玛干大沙漠的主要干道,这几年翻新现叫“黄金之路”,也是一道通往南疆的风景线,谢谢大家喜欢!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我喜欢大漠之路,金黄金黄的特有味道!
温柔似虎 回复 悄悄话 上下班的时候,change lane就得像见缝插针一样。没有一定的控制力和判断力是做不到的。以后你也可以试试,不过安全是第一的。
戈壁小花 回复 悄悄话 cool river 你好,你才知道我是新疆的,稀客?贵客?谢谢你抬举!
温柔似虎:我看到你的名字就要笑,你还高速动感?
谢谢大家来访!
温柔似虎 回复 悄悄话 小花,你说得没错,安全驾驶第一,高速动感第二,是我一贯的驾驶原则。
cool_river 回复 悄悄话 小花是新疆的? 稀客,贵客啊!
戈壁小花 回复 悄悄话 温柔似虎,欢迎你去游新疆,如果你够胆也可以飚车,安全第一!
尔尔你好!新疆确是一个美丽的地方,可惜我这里客厅太小装不下大新疆,我推荐你去网友77博克(77书屋),他把半个美丽的新疆带回来放在他的博克里,有时想家了就上他客厅坐坐,看看美丽的家乡解下乡愁,,,,
谢谢大家光临!
尔尔 回复 悄悄话 新疆真是一个好地方!
温柔似虎 回复 悄悄话 小花,在这里飚车还不错,但肯定是顾不过来看小花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