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给生活加点辣

(2007-05-20 04:25:19) 下一个
我是一个对生活平淡,对朋友长情的人。每天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加上我这个人凡事都不是喜欢有太大变动,只求安稳,不爱刺激也可以说我有时是一个简单和知足常乐的人。
但是,我只爱在我的食物里加进一点变化,甚至一点小刺激,那就是添点辣味吧!象我们新疆的大盘鸡,大盘鱼,大盘兔等和四川的麻辣火锅,如果没有辣,那就不会“人见人爱”啦。辣味可以刺激我们的丘脑下部,从而降低我们的体温,加速人体新陈代谢,亦可以刺激脂肪燃烧,从而释放能量,辣味是减肥人士的恩物,辣味还可以养颜美容,刺激血液减少皱纹,怪不得湖南,四川出美人,那里人大多是无辣不欢的。
我自己不能接受太强烈的辣味,可是有一点点的辣味却能带出味蕾的兴奋和温暖的味觉感受,胃口亦为之大开,这个时候试想想如果再喝点Dr77(77书屋)介绍的加拿大的冰酒滋味是何等的美妙?
我这里冬天就要来了,我正准备给家里人做一餐新疆风味的辣子炒鸡加拉条子! 亚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