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隐形的翅膀 mp4. (真人秀版)

(2011-04-28 17:34:52) 下一个
第一次录mv,虽简陋,但为了给自己留一份纪念,等到白发苍苍时,再来看,一定感慨万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8)
评论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醒来已经是黄昏的评论:

谢谢光临留言,谢谢果酱!

唱得没有张韶涵好,也没有她漂亮苗条。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喜欢的歌.赞.比张韶涵漂亮.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teveshaw63的评论:

谢谢steveshaw医生。
steveshaw63 回复 悄悄话 wow, very impressive!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五哥果酱,你的博客更新好快呀,好勤快呀~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瓦赛,这会看清楚了,幽梦是个大美女啊。
能歌善舞。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YouCai的评论:
才哥好久不见,潜水愉快?

谢谢鼓励,给才哥问好!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幽梦明星风范!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卡卡的评论:

卡卡来啦?刚听到你和特乐合作的原创歌曲,太专业了,欣赏不已。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爱哦呀,都在届里偷看额家幽梦,巨染木有银高速额,好伤心捏!

幽梦太有气质了,超春节清星,真有明星❼质,第一次参赛唱滴真不错捏,加油!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特高兴的评论:

特乐果酱,哪里哪里~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啊!!!
漂亮得不得了啊!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稀泥的评论:
hahaha, 白发苍苍的稀稀来啦?你怎麽鹦鹉学舌,呵呵

偶滴脸都红了,这视频太清晰,把偶暴露地一清二楚,一点朦胧神秘美感都木啦。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好一个青春美丽的幽梦,唱的也漂亮,我已经看到粉粉直流口水,呵呵~~~ZT

白发苍苍的俺来听歌啦,流口水的不止粉粉一个,很多很多~~~~~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随心飘的评论:

特MM,生日快乐!你是我学习唱歌的榜样和偶像,唱得真好听,功力一流。
歌随心飘 回复 悄悄话 好一个青春美丽的幽梦,唱的也漂亮,我已经看到粉粉直流口水,呵呵~~~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illiamzou的评论:

如风,你的动作还真快,谢谢你的鼓励!

其实这视频,起初我是不敢贴的,因为拍时光线不太好,只化很淡的妆,脸色看起来比较黑,不太好看,比起我那些漂亮的写真,说实话,我是不太满意这个mv的,呵呵。但既然是第一次,那就贴了,呵呵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豆的评论:

哇,好开心在这里看到九月,谢谢你的鼓励,周末愉快!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那就好,嘿嘿,本来我是不敢贴上来的,我的朋友雨蝶鼓动我贴的,她说博客就是展现自己的地方,这麽棒的mv,而且是第一次,为何不贴。

你说的对,睫毛掉了一半,是我的疏忽。但是腰没有粗哈,肯定没有。

粉粉周末愉快!
williamzou 回复 悄悄话 哇,太棒了!可是,,,你不该笑得那么迷人,分散观众注意力啊:))你是真的站在海边拍的吗?还是另外贴上去的?
九月豆 回复 悄悄话 赞美女!唱得真好!

打倒粉哥!~~~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廉幽梦的评论:
别呀,我是逗你的.很喜欢!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粉粉,听了你的评论,我在考虑删掉这视频。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赞!赞!赞! 不过腰粗了,睫毛掉了一半:)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福田的评论:

福田,好高兴在这里见到你,谢谢你喜欢,鼓励~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笑得好甜美。值得纪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