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激情百老汇(演出實況)

(2011-02-09 23:09:17) 下一个
爵士舞“激情百老滙”,是我們的保留節目。
很多觀眾喜歡這個熱情洋溢
,個性張揚﹐歡樂熱情,風情萬種的西方舞蹈。
視頻一,為2010聖誕演出錄影。
視頻二,改名為“金色狂歡夜”,是我們參加ICN2011北美春晚演出錄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0)
评论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流沙随风的评论:
呵呵,你觉得哪个像我,就是我吧。
流沙随风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哪位是幽梦?

要求独舞哈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廉幽梦的评论:

俺还是跟幽梦学吧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YouCai的评论:

回才哥,有啊有啊,月底还有一次演出。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稀泥的评论:
我才不学才哥,假戒网。跟你学,偶尔潜水。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幽梦你的演出还有票吗?

全加州人民一票难求~~~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变乖乖女了?大家要向你学习么?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卡卡的评论:
哎呀,卡卡太抬举我啦,还差得远,差得远,呵呵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幽梦啊,建议你把你滴激情百老汇独午录制下了, 签上幽梦滴大名,额来收藏。。。喝喝,不定哪天额奏发材啦!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卡卡的评论:
卡卡,回家奏是好?这一趟,收获不少吧,啊哈哈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幽梦滴米不光在外表,还有内在。。。

火热里抱含激情,
动感里抱含热情,
你奏4米滴化身!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随心飘的评论:

原来是特MM呀,真高兴在这里见到特MM。谢谢你的果酱!

非常稀饭欣赏特MM专业美妙动人的歌声,记得特MM与特高兴合唱的百老汇歌剧,震感,天赖之音呀。
歌随心飘 回复 悄悄话 哇,非常非常百老汇呀,跳的最好的那个一定是幽梦MM吧。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稀泥的评论:

稀泥总算出现乐,潜水的滋味不好受吧,闷S了。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廉幽梦的评论:
不再躲你车库了,太闷了~~~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YouCai的评论:

娃哈哈,哈哈,才哥高见,一会吸引,一会儿躲避?

怪不得稀泥不知躲到哪里去乐~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挖~~ 幽梦跳得太好了!

感觉是众美女们对四坏们一会儿吸引,一会儿躲避~~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五哥好,谢谢观看。

我不起眼,看不出来,555555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漂亮!
就是,还是认不出来幽梦妹妹啊,呵呵。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特高兴的评论:
哈哈,特乐的MP比果酱还甜~

我说的不够,指的是自己跳得还不够火辣,不够热情,不够到位,呵呵

谢谢你的表扬,偶越跳越来劲,咔咔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廉幽梦的评论:

不够?你说我表扬你表扬得不够?
好吧。我多表扬一点:

幽梦的舞姿,那叫魅力四射,让人无法抗拒!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特高兴的评论:

呵呵,特乐久违了~

还不够,不够~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挖!幽梦很火辣呀!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ool_river的评论:

酷河,难得大驾光临,受宠若惊,呵呵

谢谢观看我们的演出,大受鼓励!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粉粉,你回来乐?玩得开心吗?上FB片片?

谢谢你的祝贺,很欣慰!
cool_river 回复 悄悄话 来看看 幽梦~~ 问好 问好~~!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演出非常成功,祝贺!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illiamzou的评论:


如风,谢谢观赏,谢谢果酱!非常开心你能喜欢我们的舞蹈。

这个爵士舞,是2010年圣诞演出的五个舞蹈之一。不少观众喜欢,是因为比较热情,活力,朝气,“人多势众”哈哈。

这个节目,被多次邀请,作各种演出。虽然跳下来很累,但只要你们喜欢,也就值得了,呵呵

头发散乱的那个是我,呵呵,因为我的头发很长,难以梳理。
williamzou 回复 悄悄话 哇哈,沙发啊!
太精彩了,每一位都跳得好棒!俺眼珠子都快掉出来了,还是认不出幽梦mm在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