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采槟榔

(2011-01-29 20:32:18) 下一个


快过年了,与偶滴偶像酷河合唱一首喜庆的“采槟榔”,给网友们拜早年,祝朋友们新春佳节愉快!感谢一月班班卡卡,给偶分配一位偶像大腕歌星,偶只需录音,便高枕无忧,哈哈



采槟榔

翻唱:幽梦/coolriver

高高的树上结槟榔谁先爬上谁先尝
谁先爬上我替谁先装 少年郎采槟榔
小妹妹提篮抬头望
低头又想 他又美他又壮
谁人比他强 赶忙来叫声 我的郎呀
青山高呀流水长 那太阳已残
那归鸟儿在唱教我俩赶快回家乡


歌曲下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YouCai的评论:

才哥小声点,可别让酷河听见了,咔咔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幽梦酷河唱得超棒!

我算是明白为什么酷河变成第五坏哥了,呵呵呵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稀泥的评论:
呵呵,稀泥咋那麽会MP呢,你的歌唱得才好呢,要超过你,比登天还难呀,哈哈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卡卡的评论:

亲耐滴,真高兴你能稀饭偶滴歌声,这是对我最大的鼓励呀,呵呵

我准备把你的美妙歌声刻成CD,放在车上听。

新春愉快!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越听越好听,再来嫉妒一把~~

卡卡雪得很对,难怪裤河也超常发灰。。。
-------换谁都会都会超常发灰。。。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亲耐滴,不瞒你哈,你届歌额听了超过10遍,你滴小嗓音真有邓味,比邓还甜还嗲捏! 稀饭级料!

裤河也超常发灰。。。
金童玉女绝配!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特高兴的评论:
谢特乐果酱,你的卡卡最新合唱的,那才叫唱歌呢,专业呀~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幽梦的嗓音真甜,与酷帅哥配得真好!
大顶金童玉女美唱!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bnryb的评论:
谢谢你的鼓励!我知道我唱得不好,声音单调,声带合得不严。
wbnryb 回复 悄悄话 这是我最喜欢的歌曲之一,幽默唱的好,比俺好万倍呢,加油,你会越唱越好的。新年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