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鲜花与掌声

(2010-12-13 00:38:20) 下一个




“孤独站在这舞台,听到掌声响起来,我的心中有无限感慨”

年复一年,日复一日,压退,踢腿,甩腰,排练,一遍又一遍,摸爬打滚,全身上下青青紫紫,无处不伤。


有时常想,这般拼命,究竟为哪般?练功房里的汗水与泪水,心酸有谁知? 今天,第二次彩排,抢妆,换衣,忙得一塌糊涂,打仗般匆忙,在台上,辛苦藏心底,脸上依然笑容明媚,把最美最灿烂的笑容,留给观众。

所有的等待与辛劳,只为那一刻的掌声与鲜花。 掌声与鲜花呀,舞者的精神粮食。

走在秋意浓浓的小道,我,不后悔,既然选择了这条路。

想像,当我站在绚烂的舞台,听到阵阵掌声,所有的付出,又算得了什麽呢?

真想找个温暖的肩膀靠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8)
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好样的!
做自己喜欢的事儿,那是幸福!
累了,俺那儿的椅子很舒服,让你躺一躺。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俺又错过了:(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ool_river的评论:

不敢当,不敢当,酷河果酱~

嗯,那“六坏”之称,是唤唤的鬼点子,酷河不算,不算,呵呵
cool_river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我来看看舞蹈家大美女~~ 新年好~~

俺那里称职一坏啊?? 呵呵~~ 我卸任了,卸任了~~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bnryb的评论:

谢谢你的热烈掌声,欣慰不已~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特高兴的评论:
PP还没出来,剧场不许拍照。

特乐节日快乐!
wbnryb 回复 悄悄话 祝贺祝贺,鼓掌鼓掌。。。
我的掌声随时为圆梦的梦梦准备着。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演出完了吗?PP呢?

圣诞快乐哈!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在哪里?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送个温暖的肩表示祝贺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

演出已经圆满成功结束,依旧兴奋激动中~~
teamo19961 回复 悄悄话 快点把演出视频贴上来,好让万里之遥的我为您掌声响起来,祝你和马匹啦啦队的朋友们圣诞快乐。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祝愿悠梦一切美梦皆成真~~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香肩都露出来了,小心着凉.大哥给盖件衣服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illiamzou的评论:

呀,如风,什麽风把你给吹来啦?稀客稀客~

偶靠在兰儿的肩膀呼呼啦,呵呵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文城文摘的评论:

兰儿,兰儿,好兰儿,你咋那麽温柔体贴,善解人意呢,狠狠抱抱~

6坏都8可靠,只有兰儿的怀抱最温暖,呵呵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特高兴的评论:

哈,特乐今天不忽悠啦?呵呵

谢谢你的鼓掌和祝福,很开心很开心!
williamzou 回复 悄悄话 嘻嘻,额过来看看幽梦mm靠在谁肩膀上睡着了:))
文城文摘 回复 悄悄话 来,梦梦,可怜见儿的,六坏都不可靠,来俺怀里靠靠吧~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呀!幽梦也开始深沉了,;)
先鼓鼓掌,预祝演出成功!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嗯,稀稀比较热情~

来看看六坏滴特征:

才哥:博爱

艾粉:善良

稀泥:热情

特乐:耍宝

五哥: 勤劳

酷河: 直率

看来坏得各有其所呀,哈哈哈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我脚得稀稀挺可靠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稀泥的评论:

稀泥总是那麽热情积极,有你们的喝彩,我信心百倍,谢谢你哈~

同意你的想法,六坏都不可靠,尤其头子才哥,咔咔咔

粉粉他是献花大师,每天到处送花~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卡卡的评论:

亲耐滴,你让我大吃一惊,想不到卡卡如此有见地,思想如此有深度。

同意你的观点,为了理想,梦想而冲冲冲,而不只是为那掌声,当然,额外滴得到掌声,那更好。

就像你唱歌一样,抒发感情,宣泄情绪,而不仅仅为了听众的美言。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俺们都来为你鼓掌喝彩,粉粉天天来给你献花献殷勤,可以吧?O(∩_∩)O~

再帮你琢磨琢磨,六坏里谁比较可靠。。。唉,六坏好像很不争气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亲耐滴,你届样拼并84为别银, 而4为自己心里滴那个梦, 那样你奏会脚滴值得! 如果只为那掌声,额奏8 只吃你届样吃苦!

当然把自己滴梦变为现实, 额外滴得到掌声,那4你赚得滴外快--把心态摆正,有木有掌声奏不拿么中药了,484啊,宝贝?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粉粉,昨天是彩排,正式演出,在这个周末,很紧张呢~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舞台上啥也没看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