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从明天开始

(2010-11-14 23:05:13) 下一个
倒计时中。。。。


屈指算来,离演出还有最后34天。
希望,在台上那一刻,是自己最美的时刻,越瘦越美丽。
今晚,一时兴起,将演出服(战袍)一一试穿,几许郁闷,始终不那麽如意,要漂亮,就必须付出代价。
从明天开始,不,就今晚,严格要求自己,少吃,少吃,再少吃,尤其晚上~~~
不怕吃苦,勤学苦练。 加油,加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2)
评论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卡卡的评论:

啊哈哈,啃你,舍不得呀~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亲耐滴,你8吃8喝,有力7 跳5马?8行啊,实在饿,你奏啃额8, 啃哪都成,阿!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稀泥的评论:

没错,特乐就是这个样子,偶画得还像吧?哈哈哈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特高兴的评论:

画得像吗?哈哈哈~~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特高兴的评论:
特乐总算说对了一次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看到你画的像了。文笔很好呀,;)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五哥好久不见,最近忙啥?会文豪?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cool-river说:“果然4坏都在这里~~~ 哈哈哈 问好 幽梦 ~”。
既然他们都在这,幽梦不愁了,不瘦才怪了。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特高兴的评论:

我把你们的画像删了~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ool_river的评论:
酷河稀客稀客,你虽不是四坏,也大大欢迎,嘿嘿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稀泥的评论:
稀家后院人山人海,才热闹呢,天天爬梯~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算了,还是删了吧,这是MP队的活动,我不能先贴出来。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廉幽梦的评论:
我猜就是你干的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哇,咋这么多坏蛋,真为你担心
原来幽梦在开坏蛋爬梯
cool_river 回复 悄悄话 果然4坏都在这里~~~ 哈哈哈 问好 幽梦 ~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廉幽梦的评论:

一廉幽梦 评论于:2010-11-17 01:05:00
哈哈哈,本来已经入睡,看到四坏们的留言,再也睡不着,边啃苹果边留言,太好玩了,要不,我们开一坏哥Party?我将坏蛋们的画像一一展现?ZT

这些坏孩子,居然敢不让幽梦入梦,打!
同意描绘大师开爬梯!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童鞋们,连芙蓉姐姐都瘦身成功,我还有理由胖下去吗?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看似一朵花,实是一护花!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YouCai的评论:
才哥呀,就知道你最谗,盘中餐都留给你,留给你,谁教你那麽体贴,善解人意呢~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YouCai的评论:
就是有才盯着幽梦的腰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嗯,坏哥们四目流盼口水涟涟地看着你的盘中餐,幽梦你忍心吃吗?


不过我外甥女同学因减肥绝食,差点儿生命危险~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廉幽梦的评论:
这点我同意,泥是坏人堆里挑出来的好人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稀泥的评论:

嗯,同意~稀坏与特坏,粉坏本质不一样,和五哥一样,是大好人滴说~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特高兴的评论:

特乐助人为乐,有你这份好心,不愁瘦不了~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期待看到幽梦的演出照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唉哟,还美丽啊?!真让大家担心(包括俺啊)。

顺便说一下,俺和楼下俩的最大区别是:虽然都有坏名声,但俺真的是好人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对。要少吃。
我来帮你。把好吃的都给我吧,;)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粉粉你想害S我呀,哈哈

打倒!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炒菜时多加油,加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