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感受米兰

(2009-11-30 13:16:21) 下一个
 


感受米兰






认识米兰,缘于猫咪发起组织的马匹队南加州聚会。爱凑热闹的我,率先报名,无奈心有余而力不足,种种因数,最后无法前往。盛情难却,对猫咪始终歉意难忘,思来想去,唯有托米兰带份小小礼物,以表亏欠。

于是,与相交不深从未谋面的米兰就此结下不解,深厚之缘。在一个风和日丽,阳光灿烂,栀子飘香的季节,我与米兰姐初相遇。在一家高级餐厅,米兰款款走来,身着得体名贵的浅蓝色上装,手携皮包,一副深色太阳眼镜,衬托她神秘迷人的气质。从第一眼见到她,我就喜欢上她。姐姐是那麽的漂亮,高贵迷人,善解人意,和蔼可亲。

姐姐很大方,抢着买单。我们一见如故,毫不生疏,席间,谈笑风生,姐姐好健谈,静静地聆听其谈简直是一种享受。

后来,陆续与米兰又见了两次,这两次加入马匹队的帅哥才子爱读哥和牧风。爱读哥的豪爽大方,和蔼可亲和翩翩君子风度;牧风的幽默风趣,多才多艺都给我留下极其深刻的印象。

http://groups.wenxuecity.com/discussion.php?gid=436&pid=31948&page=1

感谢心灵加油站——马匹队,让我认识这麽多优秀的人才,不论是生活中的朋友,还是网络神交的网友,都是那麽的温暖。拉拉,才哥,韵儿,冰3,蝶儿,洁儿,天寺,大腕,闲牛,平哥,猫咪,粉粉。。。。。。我常常这样的梦: 有一天,拉拉队全体队员从网络走到现实,欢聚一堂,那该是怎样激动人心的一刻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李大牙 回复 悄悄话
我的牙也喜欢感受米兰的饭菜~~~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歌章子怡唱得很不不错呢。。。今天再听觉得更好听了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我们真的找个时间相聚吧,呵呵,那真的很棒呢~~爱米兰姐姐,喜欢~~
你要看的在后花园拉,一个好朋友都做在youtube里面乐,不过不知道为什么脸被压扁乐,呵呵,那是今年的。。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羡慕啊~~

五哥说得对,见才哥握手时要侧身,我那肚肚很碍事儿,呵呵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神仙姐姐们让粉粉过目一下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五哥,米兰,粉粉,首聊MM,韵儿,你们好!

韵儿,加上你了,从没有忘了你~

五哥,欢迎光临视察,列队欢迎!

粉粉, 有缘千里来相会~

米兰: 认识你真好!

首聊: 谢谢来访!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幽梦,不够意思哈,怎么把偶给忘了呢?

好羡慕你们在一起~~~
首席聊天师 回复 悄悄话 coask:什么时候能看见这些神仙姐姐呢?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米兰,俺们也是现实中的朋友,不对吗?啥时候俺去北加,也一同见见幽梦。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什么时候能看见这些神仙姐姐呢?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妹妹客气了,妹妹是才貌双全但还是那么可人,那么容易亲近,不可多得呀...期待姐妹再聚...

小五子呀,俺与梦梦现在就是现实生活的朋友啦...网络是个介绍所,有缘就能成朋友...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沙发!
米兰的飘飘风度俺见过,美丽大方。
可是,可是,你要把网络拉到现实中?
看到大腹便便的才哥,你的心要破碎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