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昨夜我又梦见他 (图)

(2008-09-08 20:01:37) 下一个







梦里的我,畅快的笑,
梦里的我,畅快的哭,
梦里的我,无忧无虑,
在梦里,我拥有自己的一片天空~


我是个爱做梦的人,小的时候,我曾做过很多很多梦,其内容千奇百怪,五花八门。常常梦见长大后做了大明星,从国外归来,衣锦还乡,前呼后拥,好不荣光,原来小孩子也虚荣。但是也常常做噩梦,甚至被老虎狮子狂咬乱撕,失去了双臂,居然毫无感觉,不痛不痒。梦中最多的,是忽然掉进万丈深渊,随后在无助的尖叫中惊醒,惊恐失措,满头大汗,睁眼一看,黄粱一梦。

长大后,常常做白日梦,当然,白日梦都是美梦。梦里,芳草萋萋,落英缤纷,鸟语花香,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麽美好祥和。

我的童年并不快乐,青少年时期曾患不轻不重的忧郁症,凡事失去兴趣,天空一片灰色,严重到多次自杀未遂。10岁寄人蓠下,叔叔婶婶待我视如己出,但调皮不懂事的堂弟以为我抢了属于他的东西和父母之爱,心中嫉恨,常常欺负我。唉!那时的悲惨也常常在梦里一再出现,这个堂弟就是梦里的小魔头。好在时过境迁,堂弟长大成人,事业有成,对我尊重有加。而我,自然不计前嫌,毕竟,血浓于水呀。今年五月,当我在文学城滚动新闻读到关于他不畏危险辛苦,只身深入映秀灾区抗震救灾的事迹,深深地感动,好久好久不能平静,为他自豪骄傲,他也变成了我梦里的英雄!

人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梦往往在夜深人静的不经意处出现,把内心深处的思念传遍每一处神经和细胞。昨夜的梦里没有梦见堂弟,却梦见了他。。。


梦里繁花如锦 白云处处

梦里阳光灿烂 条条大路

梦里的我 无拘无束

花田 海岸 古堡 把我四面围绕

世界 宇宙 天空 把我紧紧拥抱

星星 月亮 太阳 跟我一起欢笑

巴黎 罗马 网站 多么热闹

梦里还有一个人 对我那么细腻温存

经常紧握我的手 陪我一路狂奔

梦里还有一个人 对我真情流露

经常紧握我的手 陪我一路飞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pandal 回复 悄悄话 你真有过那么一段童年?
Rebuild 回复 悄悄话 梦中掉进万丈深渊,反映出你有不安全感,这是你童年的不幸。不做梦的人是有问题的,常做好梦说明你生活满意。白日梦也是正常的心理现象。快快乐乐过好每一天,是你的梦也是大家的梦。可以感觉到你是一个幸福的MM。
big-guy 回复 悄悄话 往事说的可怜惜惜的,快过来让大哥哥拍拍。俺对妹妹可没那么坏,俺小时候总把苹果让给妹妹吃。

给你唱歌的哥哥用的是什么语,你们的专用语言?

马队里再见!

big guy
加州鱼郎 回复 悄悄话 有梦最好,幽梦也最好!
他?他是谁?老实交待哦,明天写个检查送我办公室.
算了算了,我送你一个梦儿的歌,你找她要原唱吧.

追梦者之歌

让青春吹动了你的长发让它牵引我的梦

不知不觉这文学城的博客已记录了你的笑容

红红心中蓝蓝的天是个生命的开始

美丽贴图浅斟低唱度过孤独的夜晚

让青春娇艳的花朵绽开了深藏的红颜

飞去飞来的满天的彩云是幻想你的笑脸

秋来春去红尘中谁在人生路等待

茫茫人海里找寻你那难隐藏的光采

幽幽美梦里莫让红颜守空枕

青春无悔无怨永远的爱人

让流浪的足迹在荒漠里写下永久的回忆

飘去飘来的笔迹是深藏的激情我的心湖

前尘红世轮回中谁在幽梦里徘徊

痴情笑我凡俗的人世终难解的梦幻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白瑞德的评论:
谢谢白公子光临!是堂弟,不是表哥,改过来了~
白瑞德 回复 悄悄话 表哥?堂弟?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