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恋着多喜欢

(2008-03-04 20:53:45) 下一个
恋着多喜欢 

主唱:梁静茹 词:黄俊郎 曲:小虫
编曲:李琪/屠颖


想着拿着一种月色笑成一弯

傻傻望了你一晚 怎麼看都不觉烦

爱自己不到一半 心都在你身上

只要能让你快乐 我可以拿一切来换

这世上你最好看 眼神最让我心安

只有你跟我有关 其他的我都不管

全世界你最温暖 肩膀最让我心安

没有你我怎麼办 答应我别再分散

这样恋著多喜欢 没有你我不太习惯

这样恋著多喜欢 没有你我多麼孤单

没有你我怎麼办 (没有你我怎麼办)

答应我别再分散

男:星辰闹成了一串 月色笑成了一弯

傻傻望了你一晚 怎麼看都不烦

爱自己就一半 心都在你身上沾

只要能让你快乐 我什么事都不添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bearpaw 回复 悄悄话
翠花姐 回复 悄悄话 这世上属你最好看~~~

很好听的歌~~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傻傻的听了好多遍......
steveshaw63 回复 悄悄话 答应我别再分散
天寺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这首歌,好好听!
一程歌 回复 悄悄话 好好恋着哈^-^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看着你们这些少男少女们这么喜欢,才哥我心里也很喜欢~~

特好玩 回复 悄悄话 坐着多喜欢, 站着也喜欢, 恋着更喜欢!
生米,熟米都好看,都不厌,只要能跟GG们挤在一起。 :)
静海微风 回复 悄悄话 借歌言志哈!

全世界只有生米最好看
怎么看都不厌
煮熟了就腻甜

茫茫人海只有恋人最喜欢
怎么捏都是圆
成了家就象掉了瓷的碗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站着也多喜欢!:)
Liketoread 回复 悄悄话 和牛哥挤挤一起听.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俺来坐沙发上听~~~

坐着多喜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