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恭贺新禧!——来自小声音的祝福

(2008-02-04 20:58:40) 下一个
哇,太谢谢小声音的新年大礼,比收十几个红包还开心!也祝你新年行大运,恭喜发财,吉祥如意,大吉大利!

借花献佛,祝各位网友新春快乐,心想事成!----幽梦

==================================
祝可爱的幽梦mm新春佳节快乐!鼠年吉祥如意,心想事成!---小声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迷雾森林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刚才穿错衣服了,谢谢幽梦mm喜欢我的后院,并留下诗一般美好祝福,mm真是一个感情细腻又细心的人,祝mm鼠年感情上也甜甜蜜蜜!幸福美满!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来看看幽梦mm,谢谢你喜欢这张音乐贺卡!再祝mm鼠年吉祥如意!心想事成!健康,幸福,快乐!
蘿莉亞 回复 悄悄话 幽夢姐姐:
恭喜恭喜!!!春來福到!!祝福你笑口常開,萬事如意,眾緣和諧!
Cheers~~~~~~~~~~~~~~~~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小声音妹妹,还挺有情义的!

回头我也到她家蹭饭去~
加州鱼郎 回复 悄悄话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鼠年行大运!发大财!完美梦!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来沾沾光,热闹热闹。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春来了,踏着软软的草地,感着微微的泥香,抚着阵阵的清风,吐出心里的一句话:过年了!想要对我的朋友说一句祝福,或是千句祝福还是那八个字: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也来享受新春祝福,并祝梦妹妹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