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又见一帘幽梦写真全记录ZT

(2007-07-01 17:57:43) 下一个
又见一帘幽梦 剧照1 又见一帘幽梦 剧照2 又见一帘幽梦 剧照3
又见一帘幽梦 剧照4 又见一帘幽梦 剧照5 又见一帘幽梦 剧照6

  我心目里的紫菱不是天仙美女,绿萍才是美女。紫菱在绿萍面前,要显得渺小一点。身材不能太高大,在费云帆身边,要有“小鸟依人”的感觉。但是,她一定要有她吸引人的地方。她是亲切的、感性的、纯真的、自然的、梦幻的、热情的、聪明的……还要有种无拘无束的活泼,自由自在的奔放……天啊!这是多大的难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箫笛 回复 悄悄话 穷窑这老虔婆害女性不浅,都中毒成瘾了!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ey3g的评论:
肯定不是在台湾拍的,可能是你说的那个地方。。。
hey3g 回复 悄悄话 剧照5是不是在西澳的lavender地里拍的?

台湾怕是没有那么大片种lavender的地方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谢谢飘姐姐光临寒舍。琼瑶的小说每一本都看过几遍,最喜欢“一帘幽梦”,“几度夕阳红”,“船”,“庭院深深”,“心有千千结”等等。都是十几岁时看的,没有保存全集。
我喜欢萧蔷版绿萍陈德蓉版紫菱,“费云帆”好像在上海经商。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琼瑶的小说我是一本也没有拉下的看全了。。。
不知道妹妹有没有琼瑶全集
我都带着去比利时的(全套5610本呢)

一帘幽梦
我喜欢开始的绿萍
但最终还是喜欢紫菱
更喜欢费云帆那种呵护佳人的风度和气质(这主要缘于台湾的那位演员本身的气质)。。。

我说的是老电视剧(电影?就是那个由蔷美人演绿萍的)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ce3的评论:
我有同感,也许绿叶点缀鲜花吧。。。
ice3 回复 悄悄话 那男的看起来不够帅~ 卡卡卡~ :)))
追梦者 回复 悄悄话 很早以前看过不少琼瑶的小说.

我一直很喜欢琼瑶的小说,她的小说不仅仅浪漫唯美,而且爱情纯洁,没有半点的世俗,是理想化的,梦幻化的纯真爱情.爱情不就是要追求理想和梦幻和纯真么?爱情一但世俗了,就失缺了其魅力.

她的文笔流畅,文采飞扬,故事也很精彩.

梦妹妹比紫菱还要更吸引人.
追梦者 回复 悄悄话 要有“小鸟依人”的感觉。但是,她一定要有她吸引人的地方。她是亲切的、感性的、纯真的、自然的、梦幻的、热情的、聪明的……还要有种无拘无束的活泼,自由自在的奔放……天啊!这不就是我的梦妹妹么!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替琼瑶回答:回复john1951的评论:
只要能拍到一部浪漫唯美的戏剧,不累,不累。。。呵呵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北鹤的评论:
精彩,精辟,顶!幽梦哑口无言......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只要.....只要....只要太多了,是不是很累啊?????:(((
北鹤 回复 悄悄话 琼瑶---
“嗯,现在学到一件事,只要你很想做到,只要你有热情,只要你有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只要你能够克服各种困难,只要你不怕挫折,只要你能忍辱负重,只要你不在乎成本和预算,只要你能完成长长的剧本,只要你有很好的演员、导演和工作人员,只要你除了上述各点,再加上很好的运气……还有,如果你要去法国拍戏,只要你有能力,让法国人悠闲的本性,和我们那“拼命”的本性,融合在一起。这样,你就可以拍到一部浪漫唯美的戏剧了!”

对琼瑶从来没有感兴趣过, 不过从妳这里看到了她为什么活得精彩的原因了。。。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北鹤的评论:
大师指的是?......
北鹤 回复 悄悄话 原来上帝对某些人这么不薄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