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相见在明天

(2007-05-15 03:20:37) 下一个
 记得我俩初相见,风吹花儿飞满天,
你说我的笑容像花朵,比那花儿更娇艳。
我还记得那一天,送你送到小河边,
手牵着手呀,心里有千言,相对却无言。



时光匆匆又一天,时光匆匆一天一天一年又一年,
你没忘记我,我也常怀念。


相见已不远,相见已不远,
相见在明天。
我的花容像花朵,比那花儿更娇艳。





原唱:邓丽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北鹤 回复 悄悄话 人天无据,被侬留得香魂住。如梦如烟,枝上花开又十年。 十年千里,风痕雨点斓斑里。莫怪怜他,身世依然是落花。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uh-oh的评论:
明年
uh-oh 回复 悄悄话 明天
cleanair 回复 悄悄话 I love this song!
加州鱼郎 回复 悄悄话 我还没听过呢.
加州鱼郎 回复 悄悄话 对,记得,那天你送我去小河边钓鱼.
可惜我听不见你的歌,喜欢邓丽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