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老外把中国大学当成免费妓院

(2008-03-24 16:49:27) 下一个
  一个多月以前,有个博客的朋友给我发了封信,一打开全是英文,我当时很崩溃,那密密麻麻的一坨一坨的看着就让我偏头疼。刚要删除,MSN里那个朋友跟问我:“收到信没?”

  我说:“劳驾,我又不是国际友人,您给我发这么一坨东西来是想让我觉得自己跟国际接不了轨么?!”

  “不是的,我在一个论坛看到的,这是一个美国人写的MSN聊天记录,上面写着他怎么怎么和XX大学的女生发生性关系的事情。”她很通俗的告诉我这坨东西涉及到的一个非常敏感的话题,导致我龌龊的心理突然间澎湃的像大街上看打架的老头老太太似的异常兴奋:“你能帮我翻译成中文么?”我觉得我看中文才能理解这个老外写这话题到底是个什么路子。

  “……我也是听别人说的,我找那个人给你翻译一下然后再发给你哈!”她有点为难的答应了,之后我就漫长的等啊等啊等啊等啊等……然后我的胳肢窝都结了蜘蛛网,并且蜘蛛都被我熏死了三代半之后我还是没等来那个翻译过来的对话。于是我决定响应毛主席的号召“自己动手,丰衣足食。”(我还真拿不太准这句话是不是毛主席他老人家说的,语录那么厚,就算不是,肯定也有跟这意思沾边儿的。)我在网上用自动英译汉一句一句的翻译完了一看,这TM哪儿叫人话呀!于是我就纳闷儿……到底是这个外国人不会说人话呢?还是翻译器把外国话翻译成中文外国话了?!

  大概意思是说一个美国人跟另一个朋友炫耀自己的性经历:

  这哥们儿是一美国臭流氓,长的比较帅的那种,他跟他朋友说:“我建议你可以去XX校园里去找性伙伴,那里的女学生都非常喜欢和外国人聊天,然后可以很容易的上床,因为我们是外国人,她们很乐意这样为我们服务,并且绝对安全卫生,不用担心性病,而且我试过了,除了一个女性让我必须使用安全套以外,其她的女孩都不介意,而且外界说的XX校园无美女是没有科学依据的,我在里面碰上的都是非常上等的货色,而你所需要付出的只是和她用自己国家的语言聊聊天而已。真的是非常经济实惠。”

  其它的记录是他对一个19岁XX大学学生的详细性经历描述,和关于他因为最近没有固定女朋友的苦恼,所以又打算去XX校园猎艳的计划。

  我觉得,我不想表达对这个外国人的愤慨,真的,我觉得如果我要是这个老外,我知道有这么便宜的事,和这帮自认为是知识女性的女大学生胡TM扯淡一下午,晚上就可以带上床去鬼混,我也会阴暗的十分向往。毕竟这TM是一顿保证干净的比卫生检疫还TM卫生的安全的没有爱滋和性病的并且是免费的性发泄工具。

  请原谅我这么说某些大学校园里的非常有知识有文化的女性同胞。我TM实在是非常恼火她们这种甘心情愿的肥水只便宜外人田的举动。外国的**真的就比国人的大吗?还是觉得跟老外上床就是很有档次的一件事情呢?劳驾您也对外国人的要求苛刻一点,给国人立的高门槛儿怎么到了外国人那就变的跟TM死海那么盆地呢?!臭流氓都行?!国人的感情不要,非就要老外的那二两基因可能导致突变的液体?!他知道你是干净的,可你能确保他没有什么病么?!我还真不是吃不着葡萄说葡萄酸,我心里非常的明白自己吃几碗干饭,并且虽然偶尔做做癞蛤蟆想吃天鹅肉的梦,但绝对属于脚踏实地欺骗妇女,绝对不干虚无缥缈的那类事。我真是就觉得奇怪,怎么现在越有知识就越……唉……操地雷炸死我得了!我实在是看不下去了,我TM惋惜的掏心挖肝儿的悲痛呀!

  八国联军的时候妇女同胞没文化的多,遭罪的或者未遂的都知道跳个井……

  八年抗战的时候妇女同胞没什么文化的面对敌人的刺刀都争蹦着宁为玉碎不为瓦全……

  八十年代后期我家楼后一有文化的妇女一天换一个外国友人,结果得爱滋死了……

  二十一世纪什么最重要?!什么都TM不重要了。操!性教育最重要!真的!我TM真想发出个无奈的怒吼!干活要带套!不然你在人家外国友人眼里真的连妓女都不如!

  唉……无力的叹息,我觉得特TM无助!我身边也有那种誓死要嫁外国人的姑娘,不过人家走感情路线的,那是无可厚非的。但我看了这个外国孙子写的这东西之后,我心底被震撼的跟TM唐山地震似的,整个一房倒屋塌……

  想让别人看的起,并不是有了文化以后眼睛长脑瓜顶上去,然后见着外国的太阳就灿烂;见着外国的铁板牛柳就拼了命要三分熟的,也不管自己肚子接不接受的了;连用外国话侃大山都觉得浪漫的跟TM“卡萨布兰卡”似的。别忘喽!爱滋可是老外从非洲原始森林里猴儿身上传来的病!连猴儿都不放过的主儿,你说你稀罕个啥?!

  我的话讲完了。爱咋地咋地吧!我现在还很气愤,非常气愤,然后我突然觉得……算了,我觉得半天连TM屁都管不了,我还是管好我自己个儿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