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白:忘记由何时开始..."> 独白:忘记由何时开始..." /> 月的【蓝色时分】^^ - 博客 | 文学城
个人资料
正文

月的【蓝色时分】^^

(2011-03-14 09:45:36) 下一个


独白:

忘记由何时开始
每年的秋天
我都会采集一片树叶
我將它们夹在旧电话簿里
等干了再转到另一个记事本
记上日期 天气 和当时的心情

因为你曾经说过
我给你的感觉
就好象春天初初发芽的那片树叶
红色 黄色 绿色 蓝色
每种颜色都是一个独立的我

我沒问为什么
只是静静的开始收集
很多年过去了
直到现在 本子还未满

但是
以后 我都不会再去了
(music)
人会走 像歌总会完
琴声冰冷但酒渐暖
谁人在自唱自弹自怨
为什么只得我在心酸
难再恋但亦难以断
偏偏你 两臂余情尚暖
在痛苦温馨这美丽边缘
还未绝情已心软

又是蓝色时分
没有清清楚楚的爱恨
就算这个世界即将转暗
就算即将归去 无须开灯
说别离的时分
又再一声不响的接近
就算我已快要躲于黑暗
至少这刹那内仍很相衬

又是蓝色时分
没有清清楚楚的爱恨
就算这个世界即将转暗
就算即将归去 无须开灯
再回头爱更深
暂借的一刻短得过份
就算我这世界天色昏暗
至少这刹那是曾经吸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