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宁愿拥共,也不与反共垃圾为伍!ZT

(2007-09-14 04:25:11) 下一个
宁愿拥共,也不与反共垃圾为伍!




我写《信上帝者,非伪即愚》,是针对文化知识界人士纷纷基督化的现象一种极而言之的对机说法。咱不说中华文化本位,中外文化在中国这块土地上多少要讲究一下平衡吧?中华文化已被中共摧残得气息奄奄,还经得起众基督徒的冲击?留点余地吧。所以,“信上帝者,非伪即愚”与“不信上帝者,非伪即愚”,侧重点不同而已,就象我或叫胡温万岁或骂胡温万罪一样,所对之“机”不同,都成立。



我崇儒佛,但丝毫不影响对基督徒的无任敬重和对基督教的有限欢迎。我的朋友或认识的人中有不少已加盟基督教或倾向基督,如刘晓波、任不寐、李柏光、高智晟、张星水等,品质都非常好,很受我的敬仰。象天赋超群这样彻底三无牌(无知无品无耻)的基督徒,我还是第一次见到。




此君反儒骂儒,对于儒学不是进行认真分析理性批评,而是大量袭用文革批儒文字并变本加厉,极尽辱骂栽赃造谣诬蔑之能事,其誓灭儒学而后快的态度,比之中共更加极端、更加疯狂!殊不知儒佛基督及其它各文化宗教门派互有长短优劣,也都难免历史污点,但在反对专制特权这一点上,完全可以存异求同,联手对敌。何必非打个你死我活,并向人身恶攻不已?论宽容度之高,我中华儒佛诸家都很了不起。



儒学与民主不管是否相通(见仁见智,可以探讨。详见枭文《儒学,通往民主的最佳桥梁》),至少不是死对头。只要读过几篇谈儒的枭文,对于一些常识多少有个初步了解。天赋超群对“正宗”儒学毫无了解,把他那些早已被学术界“驳”得体无完肤了的文革批儒谬论拿出来显摆胡搅不已。是为无知!



他反共,思想上却比中共更不文明,更不宽容。魏京生徐水良等人与他观点略有不同,友好商榷,引来的却是他污言秽语的破口大骂,最起码的修养都付阙如!魏京生徐水良等前辈大肚能容,海外民运不便还击,老枭却是不骂不快。就算“老天”个人受了什么委曲、迫害,罪在中共,再怎么牵怒也“牵”不到大洋彼岸去吧。



“老天”对揭发他抄袭的网友更是大肆谩骂。此君在独立论坛因抄袭被封过两次了,对于多位网友的揭发和指控,他的回应极为可笑:“这是引用,难道不能引用吗?本人有上百的ID,只是为了启蒙!”、“我驳斥魏巾生,有点雷同就是抄袭,我批判共产党,你们就不说抄袭。事实上很多抄袭我,我从来不说什么”、“凡大师,都是从剽窃开始的。所谓大师,其实就是剽窃的天才。”…诸如此类。在他看来,似乎抄袭是一件“美好的事情”,别人如果发现了不仅不该批,反而要大加赞美才是。是为无品、无耻!



张国堂君也与天赋超群一样不懂儒佛而狂推基督,但比起这位“老天”来,人品学问都高了不知多少倍,至少老张还能容得下儒家,容得了异议。对于天赋超群,最好的办法本是“眼珠也不要转过去”。可他每天数以万节的大批量制造的文化垃圾不仅仅网上发发,据说还要结集出版。相信最肤浅的学人都不会正眼一瞧,但不了解儒学常识的广大无明民众,难免大上其恶当,念之堪忧。



我一向对反共人士特别尊重也特别宽容,看来这回只能例外了。标题宁愿拥共云云,乃表示我的极端鄙厌(也是为了“哗众”,不可当真,呵呵)。并非挨过此君骂我才如此齿冷之,我看人只重才学、智慧和品质,如果骂我骂得在理,骂得越凶我越喜欢;否则,骂我夸我,鸡鸣犬吠耳,何足挂怀。实在是“老天”表演得太过火大邪火了。



幸亏反共队伍中这样的人还不易找,如果多几个,只怕有识之士都要跑到共党那边去啦。循根溯源,这也是中共愚民教育造的孽,堂堂复旦大学培养出来的学生,居然是这样的货色,据说还是个老师哩,真乃斯文扫地、“师道”扫地!纵然媒体放开出版自由、大道得行教化天下,碰上这种肚子里早已被中共塞满了稻草的“下愚不移”,我只有闻风而逃了,呜呼!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