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六四学生多是暴徒,若不镇压,国将不国-alienjf[原创]

(2007-05-24 06:18:18) 下一个
六四学生多是暴徒,若不镇压,国将不国-alienjf[原创]

六四学生多是暴徒,若不镇压,国将不国

其实在单纯的表面上看,六四事件的确非常向中共做的一件非常不人道的事.

为什么呢?因为民运说了,六四,学生死了很多人,中国不民主,不给游行的自由,用国家机器滥杀人民.所以说,六四是民运的光荣,中共的可耻.

这方面的文章,太多了,比如最近就有不少棍子,又在这里搬起了陈年裹尸布,在这里喊着要为六四平反的昏话.

老夫实在看不下去.在这里准备小说几句.为棍子们扫扫盲.

相信在的朋友大半都是在国外之人,应该看过民运自己拍的一部片子,叫作天安门真相.既然说是真相,切是民运自己编辑,我想拿来就事论事,说下64,民运们大多不该发对吧.

我们知道,民运们在六四中,觉的自己最吃亏,最委曲的一件事,就是学生对抗国家机器.从广义上说,一边是大队受训有素的军人,还有装甲车和战车,一边是手无寸铁,最多劈几块砖的学生,表面力量对比,的确是一边倒.好似学生的确受了欺负.但让我们来看看,民运自己的报导.大鸡院报刊称,在6月4号之前,学生伤亡情况,接近于0,解放军,死亡7个,其中4个是活活被打死,再烧死,且焚烧遗体,一部军用卡车被烧毁,一部装甲车被烧毁,4车次的军用枪支被抢夺,其中受伤的军警就达158人.
这是民运自己的报纸中自己列举的资料,不信的人,GOOGLE下,就可以了.

我想这就奇怪了.军队碰到闹事的学生,应该就和虎入羊群般威猛,可是则么会反过来,羊群还好好的,老虎却给咬死了7,8只呢?

这就是很奇怪的事了.看过天安门真相的人对有个镜头应该很熟悉,一部公车,上面装满了麻袋,里面是准备运送给大会堂里军队的枪械,但学生们围住车,硬冲了上去,把里面的当兵的全拉到了外面,那些农村出来的兵孩子脸上都是惊恐,其中有一个特写,就是5.6个暴徒把一个军人拉下车,军人为了守备国家财产,和军用装备,拼死拉住车里的座位,不肯下车.最后那几个暴徒扳开他一根根的手指,把他拖下了车,当时对这个扳手的镜头还有个特写.

我看到这总算是明白了,原来羊们把老虎当根葱了.

中共管制下的军队,有个很大的特点,就是虽然是忠于党,却又要无条件的为人民服务.远的,有大小兴安岭大火,人民往外撤,军队往里冲,近的就是抗洪救灾,这点我都不用说了,九江绝口,解放军,与堤共亡的烈士就不下50个,最后军队撤离九江,民众夹道欢迎的感人场景就可以说明,这支军队在民众心里的地位.因为军队离不开水呀,军人把人民当作自己的亲妈,这才是老虎进羊群,不会发威的主要原因.

所以呢,中国的刁民,有个特点,就是欺软怕硬,你软的,他们知道解放军口号是为人民,不会真的打人民,所以他们就可以肆无忌惮的去打解放军,去抢夺军用物资,6,4之前的时光的确证明了民棍们的想法.解放军,打不还手,骂不还口,有的枪在手,子弹在手,被活活烧死了,也没敢开一枪.
为啥?因为解放军里面的那些孩子,都把人民子弟兵的称号记在最心里.所以就算给烧死,他们也不敢对人民开枪.

我不知道,大家对民主国家,袭击国家警备人员的后果,有社么看法.大家可以试下攻击美国警察和英国警察,你在美国,不要说你去打警察,骂警察了,就算你在警察面前有个掏枪的举动,弄不好,小命都没了.

大家不知道有没有看过北爱当年游行抗击英军的一个记录在录片,好象叫黑色星期天,好象还得了将,里面英国人躲在高楼上,就和打靶一样,老头,女人,都打倒在地.大家可以去看看那个片子.
北爱才多少人?中国有多少人?当时北京整64有10多万军人,从把军人活活打死,再烧尸的程度上看,中国的暴民,要远比北爱的游行人群强悍的多,他们打军人,烧军车,拦军车,骂口号,对照英国军队,和美国警察的处理问题的判断能力来看,北京后来民棍应该死伤残重,尸横遍野才对呀.为社么到最后,死的连百人都不到?

如果有人对死亡百人有怀疑的话,请去看看民棍拍的天安门真相.

看看大陆婊子柴琳的表演和,侯德键的讲话,柴X号召大家死守广场,却在前几夜逃到美国去了,在路上,恶心死人的说天安门死伤2000多人,军队用坦克开火.而侯德建呢?虽也是民运,还是台湾人,却说了以下这些话:我是最后一个离开广场的人,有很多人说,当年夜里,天安门死了很多人,还有坦克压人,有2000多人死掉,我要在这里说的是,我没有看到.我6点30还在广场,这些说的,我一点都没有看到,我不知道人家是在哪看到的,我总在想,打击一个说慌的敌人,难道真相的力量还不够吗?.....我就很佩服这个民运,虽然立场不同,但做人浩浩荡荡,诚实可信,对信仰,忠勇可加,所有的民孙子,可以去看看那段录相,再想想,你们舔那些,叫别人送死,自己却逃到美国去骗钱的人的ASS,是否口感很好呢?

我告你们,你的民爷爷,在6,4时,大部分就是骗子,和野心家.别再上当了.

这里说的远点,再回归我的主题,既然在64镇压前,军队反死伤残重,那我想,就算是羊也会变成老虎了,你再欺负人也没这样玩的.我想,如果我是当年的一个士兵,上头别的不说,把被烧死的解放军,和军车,(我记得以前看录相,有个卡车上,4个军人给烧的只有小孩那么大...)那我一定恨的牙咬咬的,再不打这些狗娘养的,真的对不起老子抗的枪.

所以说,六四的真相就是暴徒逼解放军还原角色,老虎真的要变成老虎了....

这其实反应出中国国家的深深的民族劣根性,.民棍在美国游行,敢这么玩吗?不还是象孙子一样,叫你走这条街,不敢走那条街,就和前几天,在胡主席访美的欢迎会中那个疯婆子的表现一样,中国人也就只敢骂中国人,你们社么时侯看到民棍去骂日本人了?YALE禁止民棍在发言会上搅乱,破坏了民棍们的言论自由,敢问有几个狗养的民棍敢去和YALE说一声,你丫的不是人呢?

所以说,64,其实没什么可惜的,表面看似乎是政治原因,其实根底下,还是中国人丑陋的人性,在那里作怪.

大家不知道知不知道有个64母亲,叫丁教授,这丫的小儿子,在64吃了子弹,我们还是同情的,但我觉的搞怪的是,她儿子才高2,我不知网内有哪个朋友的政治觉悟高到,在高二,就知道要对抗国家戒严令的程度.

不过她儿子是做到了

我们可不可以这么想,学生不想学习和闹事才让他送了命呢?我想大家一定对小时侯,班里有些种子学生,一有机会就闹事,坐不定,有很深的印象吧.....

所我说了...64之镇压,其实也是中国给民众表演的一场法制SHOW,让中国千年以来不懂国法的人明白,对抗国家法制,不是JOKE.从这点上说,64也不是全无意义的了. www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