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入中年

家庭和睦,子女成长。
正文

享受自己的时间

(2009-02-13 10:30:27) 下一个

月前得到女儿舞蹈中心的广告招妈妈级舞蹈班。最中意的是初学者芭蕾班。幻想着也穿上那双粉色的软底舞鞋,可是偏偏时间上和两个孩子的课外活动有冲突。只好选了时间上没有问题的额外班瑜伽。

只有4个妈妈在一个班。教女儿现代舞的老师成了我的瑜伽老师。以前一直透过大窗户观览女儿跳舞,第一次我去上瑜伽课女儿趴在窗户上看我。亏得老师大概考虑到都是妈妈级了,要求大家背对大镜子,并很适时地拉上了百叶窗。惹得女儿非常的不满意,为什么不让她看妈妈练瑜伽。

练瑜伽已经不是目的,我更沉浸于在悠悠的音乐中幽幽的空间里闭上眼睛,让所有的念头走开,专心于调整呼吸放松身体的各个关节。真是很难的地寻觅到一点自己的时间。

和其他的妈妈们交谈后知道,在家里总也找不出一块不受干扰的自己的时间。所以4个妈妈都说在家里根本就不练瑜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练YOGA是好,贵在坚持...俺没恒心...嘻嘻...
静谧海湾 回复 悄悄话 祝夏日余晖情人节快乐, 周末快乐 !
Ruby@Cuisine 回复 悄悄话 真不错呀,开始练瑜伽了,我都没有那个恒心。周末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