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入中年

家庭和睦,子女成长。
正文

情人节的记忆

(2009-02-12 11:45:32) 下一个

4年级的女儿在为情人节的礼物做准备。
在买来的小卡片上写好名字,并粘上一块小巧克力
。她列出了班上22个人的名字,可是忘记了第23个人的名字。我认识她所有的同学,却也想不起来忘了谁。
“那就明天再到班上核实一次吧。”我的建议刚提出,女儿想起来漏了谁了,“我把自己忘记了!”不由和女儿一起哈哈大笑起来。

我也曾经为这个节日忙乎过。

在日本工作生活的那些年,所在的IT公司有清一色20出头刚毕业的男孩们,而且清一色老实质朴,清一色自其他省份来到东京寻梦。我和另一个大姐是仅有的女性,我们俩常一起去选购那些即精致又丰富多彩的小盒巧克力,带给那些连女朋友还没有交上的小伙子们一点点的温馨。

也一直记得把给老公的那份甜蜜带回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