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入中年

家庭和睦,子女成长。
正文

圣诞老人不会再来我家

(2008-12-25 05:54:27) 下一个

我家有个相信圣诞老人的女儿,还有一个不相信圣诞老人的儿子。圣诞夜不得不和坚守圣诞树下迟迟不睡的儿子打“持久战”。

熬到凌晨,只好把圣诞礼物悄悄放在女儿枕边。刚出女儿的房门,儿子悄无声笑无声的出现在我面前。做了个手势“你把圣诞礼物放进去了!”不过儿子没有进屋去证实。

天没亮,女儿叫醒了我,捧着圣诞老人的礼物。圣诞夜是我一年中睡眠最少的一夜。

我只好陪着女儿看她兴奋地打开圣诞老人的礼物,还有来自爸爸妈妈的,哥哥的,远方的阿姨的。

等一切完毕,女儿开始说“昨晚我11点多才睡着,一会儿又醒了。看见一个人把礼物放在了我枕边。”

我无语。心想明年恐怕圣诞老人不会再来我家。

07年de<<圣诞夜半夜惊魂记>>好像还是发生在昨天的事,确实是又一年过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