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入中年

家庭和睦,子女成长。
正文

看戏和看圣诞树

(2008-12-14 12:00:03) 下一个

年底,女伴又来邀请一起去看戏。每年的年底去看歌舞剧已经有好几年了。这两个女伴是我在加拿大第一家公司上班时遇到的加拿大同事。尽管后来的几年我又换了2家工作单位,但和她们的友谊一直维持至今。当时她们对我如何适应加拿大的指点使我受益非浅。
第一次去看的是“
My Fair Lady”。老实说演员和舞美都远远不如Audrey Hepburn的电影,而且我连很多英文对白也听不懂。可是在鹅毛大雪之夜和女伴开了50多公里车,开演前一起找前一世纪老饭店吃饭也成为美妙回忆之一。
再有,在剧场里欣赏各种特色圣诞树的乐趣早超过了看歌剧本身。于是冬天里看歌舞剧成为我的年内的一大
even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夏日余晖 回复 悄悄话 问小凤凰好!
怎么这么巧?我刚贴上图片来,你就看见了?
小凤凰 回复 悄悄话 哇!这么多好看的圣诞树啊!圣诞气氛越来越浓了!
问好朋友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