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入中年

家庭和睦,子女成长。
正文

我家院子里盛开的郁金香

(2008-05-04 14:48:37) 下一个
这些郁金香还是6,7年前种下的,之后,放之任之也没有好好伺候过。很惊讶它们的顽强生命力,每年都在经历了酷寒后绚丽开放。今年发现了黄色和红色的合成品。上周就看见了花苞,因为院子朝东,一周以来我一早离家时太阳还没有照到郁金香;下班回来时,房子又遮住了阳光。昨天下了一整天的雨,今天终于细细欣赏到了绽放的郁金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真羡慕你,我很喜欢郁金香,以前听说每次开过花都要把球茎挖出来冷藏,第二年再钟,觉得好麻烦,看起来你的郁金香很容易养活呢。:)
李老师 回复 悄悄话 喜欢:)
小凤凰 回复 悄悄话 真好看!
夏日余晖 回复 悄悄话 ruby,
我晚上忘记把挂在外面的花篮拿进屋里,一大半的花冻死了。好心痛。
夏日余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慧慧,
这些郁金香,让我有点“不劳而获”的感觉。
回复ruby,
我这里还是很冷。早上7点半,停在外面的车子车窗上竟然结霜。
Ruby@Cuisine 回复 悄悄话 这么暖和啦?
慧慧 回复 悄悄话 非常漂亮!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