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入中年

家庭和睦,子女成长。
正文

向往的地方(一)

(2008-03-26 17:45:58) 下一个

和加拿大的朋友说起过,很久以前当我刚到国外日本时,看到拍得很美的旅行社广告“看北极光”。从那时开始我就很想来北美度假去看北极光。可是一旦到了加拿大后,去看北极光的念头不再那么强烈了。
一个朋友给我转来了这些照片,让我再度燃起有一天一定要自己去看北极光的想法。










还有这些绝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This is beautiful 。
Ruby@Cuisine 回复 悄悄话 Brother bear 里面就有北极光的描述,好神秘好美。
夏日余晖 回复 悄悄话 李老师,
别放弃,一个一个地实现小小的梦想吧。比如,那个你家附近的教堂,也是要去看看的。
李老师 回复 悄悄话 真是绝境。只能在照片上看看吧,哪有可能去呢?向往的地方太多了。
慧慧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这些高高厚厚的冰川。

几年前,我曾经在梦中去北极,梦境中的北极光色彩就和你照片中一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