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入中年

家庭和睦,子女成长。
正文

Pajama day

(2008-03-20 19:34:04) 下一个

今天是女儿学校的Pajama day。她过得很开心。
刚到加拿大的那年,当时儿子也是3年级。有一天看到儿子学校的联络手册上写着Tomorrow Pajama day。当时没能明白。问了朋友才知道第2天可以穿Pajama去上学。儿子坚决不肯穿Pajama出门,我也有点怀疑。不过,后来听儿子说起连老师都套着睡袍上课。
我自己小时候住在妈妈单位里的家属楼。妈妈的同事们可能,也经常上门来。所以很少有白天在家里穿睡衣睡裤的习惯。但是去住在弄堂里的小学,大学同学家玩,看到她们夏天穿着睡衣睡裤在外面乘凉,左邻右舍连吃饭也都在弄堂里,很不习惯。现在我有个很要好的朋友,她圣诞节里在家请我们一家吃饭,上门时她和她女儿还是睡裤。让我怎么也觉得太随便了些。
女儿自幼儿园开始,Pajama day也始终不愿穿Pajama去学校。另外还有个inside-out day。就是故意把衣服里子朝外反穿。那次女儿的老师就是牛仔裤里子朝外反穿。不过她私下告诉我,拉链很难拉好的。
今天是女儿第一次穿着Pajama,套着gown去上学的。因为有点小雪,气温又是零下,去学校的路上不得不再穿滑雪衣滑雪裤。
日历上说今天是春季的第一天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孤草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真好玩,纯粹搞怪吧?为了让school time 更好玩一些?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我女儿小时候也会要穿着漂亮的小睡衣去上学,很好玩...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Guess what,

Here my little guy started to have PJ day and bad hair day when he first started school....

Now, they want them to wear OLD people clothes... oh, boy, I cannot find any old people clothes...

I often wonder, what they suppose to do in school.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