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入中年

家庭和睦,子女成长。
正文

女儿写毛笔字(续)

(2008-02-22 19:47:03) 下一个

我爸爸写一手好字。
记得爸爸曾把他几十年前写的小楷搬出来给我们几个女儿看过。这次回国,由女儿学写毛笔字这个话题引起,让爸爸又兴高采烈地翻出了他的小楷给我女儿看。忍不住再次赞叹爸爸的字写得好。
从国内探亲归来,女儿继续努力,坚持在写毛笔字。
我婆婆当了20 多年中学数学老师,也写一手好字。可惜我和老公都没能遗传点,希望隔代遗传在女儿身上吧。


爸爸的小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that's good
夏日余晖 回复 悄悄话 李老师,
我女儿握笔姿势有改正了吧?
李老师 回复 悄悄话 真是一手好字!你女儿好像也有进步。能坚持下去,就是好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