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入中年

家庭和睦,子女成长。
正文

这是我镜头里的长城

(2008-02-15 19:17:04) 下一个

看见了居庸关


到达八达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夏日余晖 回复 悄悄话 Ruby,
我们也一直被问要不要导游去哪儿哪儿?这好像是旅游点的通病了。
Ruby@Cuisine 回复 悄悄话 我那次登长城,正气喘吁吁着呢,被人缠住问要不要“证书”。还真有老外掏钱买了“好汉证书”,太搞笑了。
夏日余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race,
我第一次是暑假去的长城,人挤人。照片上尽是别人。
这次买了大量的话梅。我们全家喜欢。其他小零食也很多。
夏日余晖 回复 悄悄话 小凤凰,这是我第二次去长城。有缆车,但我们是自己攀登上去的。很喜欢长城的气势。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人好少哦。
我们夏天去长城,人挤人。根本没办法拍照。

很喜欢最后一张。再PS一下,效果会更棒!

我带回来的话梅最近刚刚吃完~~~
小凤凰 回复 悄悄话 雄伟的长城,拍得很有气派!你登上了长城了吗?
我那年第一次去北京时是二十岁。后来也曾再去过几次,屈指一算也已经是十几年前的事了。下次回上海也想带女儿去北京玩一次。
祝周末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