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脯面包卷,我把果脯改成了豆沙,挺容易地做成了,儿子相当满意。..."> 果脯面包卷,我把果脯改成了豆沙,挺容易地做成了,儿子相当满意。..." /> 假期里的消遣(1) - 博客 | 文学城

步入中年

家庭和睦,子女成长。
正文

假期里的消遣(1)

(2008-01-01 18:58:10) 下一个

给孩子们做吃的是我的消遣之一。我做了很多次羊角面包了。面包里加过果酱,加过 cheese 条。也加过小个的 sausage ,孩子们都喜欢。


最近儿子问我能不能做豆沙馒头或豆沙面包?看到私房里希林秋安的果脯面包卷,我把果脯改成了豆沙,挺容易地做成了,儿子相当满意。
 



今天又试了果脯(加cream cheese )的面包卷和果酱的面包卷,一样的受欢迎。


有时想想可能是我家的孩子不挑食,所以在饮食上很容易满足他们的愿望。希望将来也是这样吧。

假期里给孩子做的可可粉的小饼干和巧克力果脯小饼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夏日余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凤凰,
这款面包倒是很容易做的。按各种比例把面包粉,鸡蛋,白脱,yeast放进面包机搅拌,拌好后包入各种馅,醒一段时间后烤一下。
夏日余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uby,
写写博克是我的消遣之二。
小凤凰 回复 悄悄话 你做的面包看上去就像是买的一样。做得这么好,肯定要花很多功夫吧!你的老公和孩子真有口服!
Ruby@Cuisine 回复 悄悄话 在私房顶了“一”,等着看“二”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