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入中年

家庭和睦,子女成长。
正文

回家探父母

(2008-01-19 14:25:31) 下一个
最近一直和2个好友谈到回家探父母。想到年迈日渐体弱的双亲,父母的话题常常引出我的泪。
好友rosemary20年前25岁时从英国移民来,昨天飞去英国探她爸爸了。她说以前是她爸爸来加拿大探她,但是她爸爸80岁坐轮椅了,已经无法来加拿大。她妈妈去世也多年。
好友wendy本地生本地长,亲朋都生活在同一个小城市。
我和rosemary羡慕wendy可以经常见到她妈妈。可是wendy说,10年前一个平常的周末,和她爸爸道完再见。周一得知她爸爸半夜发病没有再醒过来。那年她爸爸才65岁。
我的爸爸妈妈都健在,也是一种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夏日余晖 回复 悄悄话 SINEAD4273,我和你一样。
我总对老公说,这里是你的家。他很不满意的。
夏日余晖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小凤凰,
2个星期真是很快的。也祝你一家幸福。
夏日余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uby@Cuisine,
在国外的时间长了,想法也在变化。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羡慕 你。 祝福你,和你的全家。

我也真的好想回家。

不知怎么, 这里好像不是我的家。

好好享受。 快乐。
小凤凰 回复 悄悄话 祝你们上海行快乐!和父母团圆享受天伦之乐一定幸福无比!
也先祝你一月底生日快乐!等着你回来!
Ruby@Cuisine 回复 悄悄话 最怕看到这样的话题,如今,感觉自己就在逃避。
夏日余晖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米兰。这个月底,我也将大一岁。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祝你们有个美好的中国旅行,也祝伯父,伯母生辰快乐,健康长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