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入中年

家庭和睦,子女成长。
正文

一不小心我也当了一回“名人”

(2007-12-07 19:57:20) 下一个

单位里基本上一个部门一个楼面。
我因为到其他公司去游荡了一段时期,重新回到老单位后,原来的办公室归了别人,本部门没有地方,我被暂时安排在了其他有空闲办公室的楼层。除了几个比较熟悉的同事,平时遇到单位里的人最多打个招呼Hello。而且,总是我去访问好友的办公室,难得有人来回访我这里。我是一直默默无闻地在其他部门的一角落里工作。
几天前的那场暴风雪后,早出门15分钟,还是比平时晚了15分钟到单位。然后发现忘了办公室的Key,找到相关人员借来备用的Key,从楼上下楼梯时,笨重的平跟雪地靴子在第一个台阶边滑了一下,屁股着地,连着10来个台阶像乘滑滑梯一样一路滑了下去,滑到最后一个台阶终于停下来,我是急急忙忙站起来头也不回地逃离了“出了洋相”de 地方。
这一幕还是被谁看到了。要好的同事们来问候,都认为应该去医生那里查一下。这一说我还好像感到左脚有点伤着了。去看医生前,被要求写下了incident 报告,报告发送了5位上级领导。
有很久没有看家庭医生了,这次她给了我彻底的检查。被告知:左脚没事,屁股上瘀青也没有留下。给WSIBWorkplace Safety and Insurance Board)的报告都不必填了。
不过这一不小心,在单位里我成了“名人”。
2天上级领导们都来我的小办公室探望了,我不得不一遍又一遍地重复着,谢谢,我没事,一切很好。
临下班大家都收到了“Subject: Safety Talk - Safe Winter Walking”的邮件。
其中的几句送给也生活在冰天雪地里的朋友们。
When given no choice but to walk on ice, consider the following:
*  Take short steps or shuffle for stability.
* Bend slightly; walk flat-footed with your center of gravity directly over the feet as much as possible.
* Be prepared to fall.
* If you fall, fall with sequential contacts at your thigh, hip, and shoulder to avoid using your arms to protect against breakage.
* Bend your back and head forward so you won't slam your head on the pavement as your feet shoot out from under you.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Ruby@Cuisine 回复 悄悄话 那段通知我记下了,谢谢分享,我得做好随时迎接这个挑战的准备,谁叫我喜欢到处跑呢。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名人:没事吧?

这年头,得小心。
夏日余晖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慧慧,其实一点没事。
慧慧 回复 悄悄话 刚刚看到,现在好点了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