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入中年

家庭和睦,子女成长。
正文

生煎馒头

(2007-10-22 16:31:47) 下一个

这是上周末的杰作。

其实星期天白天做的生煎馒头一上饭桌就广受好评没能剩下。想给单位的老外们尝尝鲜,晚上又做了一次。今天在单位里,果然生煎馒头相当受欢迎,不够分。

因为是生煎馒头,不得不做小巧型的,煎出来的样子也比较好看。(除了拍出的照片不怎么样)

总结,又学会一门手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静谧海湾 回复 悄悄话 也很喜欢吃生煎馒头,上次回上海吃得很过瘾。 - zt

我只有羡慕的份。。。。 -- zt

You are so capaibable! Your hubby and kids are so lucky.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生煎馒头也是我喜欢的,你是用发粉做么,里面有没汤?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Hey, 真来赛~~~~~~~~~~~~

我只有羡慕的份。。。。 没口福。
慧慧 回复 悄悄话 你真来赛~~~~~~~~~~~~
我也很喜欢吃生煎馒头,上次回上海吃得很过瘾。
Ruby@Cuisine 回复 悄悄话 赞一个~~~~~ 不过这样太辛苦了,要是想做上海的生煎包,只要把口捏紧,然后把封口处朝下放在锅里煎就好了。

原来老外也喜欢吃生煎馒头呀,下次请客我就做这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