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入中年

家庭和睦,子女成长。
正文

眼镜—老公篇

(2007-10-19 20:08:16) 下一个

老公说他的近视是在高中连夜打着手电看武打书看坏的。认识他时戴副300度眼镜。时戴时不戴。
第一次见到婆婆时,我有点吃惊。婆婆戴着眼镜,镜片一圈又一圈,又是远视(老化)。拿下眼镜看书报时,真是书报放在了鼻子下面的感觉。(去年因为白内障开了刀,终于因祸得福不用戴眼镜了。)
婆婆一直惋惜她的高度近视遗传给了一个儿子——不是我老公,是我老公的哥哥。
不过随着岁月的流逝,老公的眼镜换了一次又一次。最后几乎近视度数翻一倍。他自己也认为搞电脑用眼过度把眼睛搞得越来越坏。
我很想儿子女儿和我们一样,将来的职业选择搞搞计算机软件。女儿却对我说,她不想和爸爸一样,搞电脑把眼睛搞坏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Hey, buddy,

Kids have their own idea at what to do for their life.

Dont worry too much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