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入中年

家庭和睦,子女成长。
正文

不够满意的蓝莓面包

(2007-08-15 18:11:36) 下一个
今天还试了一个爱厨的蓝莓面包。但是不满意。可惜了那盒新鲜蓝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静谧海湾 回复 悄悄话 It looks good for me at the first look. Then read through comments and know "我是外行。 这会吃!" (zt).

Your hubby, the lucky man is happy in his heart.
夏日余晖 回复 悄悄话 没有开空调,但是家里最近一直很凉快。第一次是开了烤箱后,发酵的。
Ruby@Cuisin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夏日余晖的评论:
你是不是家里开空调啦~~~~~~~ 我家里30度,1个小时都发得满出来了。
夏日余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
我是自己找乐趣。
回复慧慧,
你这句话我一直在等我老公说呢。等了19年了,他还没说过。
夏日余晖 回复 悄悄话 Ruby,
第2次发酵没能达到体积膨胀两倍。当时我想都1个半小时了,差不多了。还得努力。
慧慧 回复 悄悄话 越来越发现你是个持家能手!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我是外行。 这会吃!
Ruby@Cuisine 回复 悄悄话 我说实话哈,姐姐别介意:好像面发酵得不是很够。两次发酵都体积达两倍大了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