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入中年

家庭和睦,子女成长。
正文

女儿在babysit金鱼

(2007-07-02 18:54:43) 下一个

    去年夏天,一对朋友夫妇去日本工作前,托给我女儿一件事。他们养的金鱼无法带走,连鱼缸一起搬到我家。
    女儿开始
babysit这条金鱼至今正好一年。女儿为她的好朋友也babysit过金鱼,一般才几天。不过这次是份长期工。

    她说金鱼都认识她了,每当她打开盖子,金鱼会张开嘴等候着鱼饵; 她用手指轻轻敲击鱼缸时,鱼儿也会隔着玻璃鱼缸来kiss她的手指。

等待。。。

张嘴。。。


每次女儿把贝壳都洗得干干净净。



女儿说这是倒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Like mother, like daughter!!!
Ruby@Cuisine 回复 悄悄话 从小就这样一丝不苟和有恒心,以后肯定能做大事。
夏日余晖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各位朋友的留言。
女儿比较细心。总想把事情做得完美。
lanchan 回复 悄悄话 你家小姐真可爱,亲亲她!
我那懒虫女也张罗了一堆热带鱼,鱼缸由孙子辈儿换到现在的爷爷辈儿,爷俩儿一起往家倒腾,可谁也不伺候。
“每次女儿把贝壳都洗得干干净净。”---你看看人家养的闺女!
我们那姐姐的贝壳都长满了黑苔,她碰都不碰,说恶心。全成老妈的活儿了。
laomi06 回复 悄悄话 照顾金鱼不容易, “每次女儿把贝壳都洗得干干净净。” 真是细致的有爱心的女孩子
慧慧 回复 悄悄话 真是漂亮的金鱼,照顾这些小东西不容易啊!
我正开始每天忙着给小金鱼换水,
它们目前暂且住在塑料小盆里,
我还没买鱼缸氧气泵之类的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