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入中年

家庭和睦,子女成长。
正文

夏令营

(2007-07-10 18:29:41) 下一个

    这周是二个孩子去夏令营的日子。今天和昨天接他们回家时,看到二个都带着一头的汗水及满脸的兴奋。

    儿子去的是户外型的,在一大片自然保护区里搞活动,所以还带回一身的泥土。最后的一晚将在那里过夜,那是他向往的日子。今年是他第三次参加这个夏令营。

        11岁那年第一次给他报名时,让他在10岁以下的组里。知道将要住在野外,儿子去之前,在家里撑起帐篷,钻进睡袋先体验了一番。那次夏令营回家后,很自豪地告诉我们他没有问题。因为当一天的兴奋过去,夜幕降临,不少女孩子开始轻轻地抽泣,随之引起了更多孩子的想家之泪。

    我自己不喜欢夜营露宿,所以全家人从来没有一起去过野外camp。这样的夏令营提供了我家无法给孩子的一种体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lanchan 回复 悄悄话 的确很锻炼人,这样的体验孩子可以受用一辈子。
我女儿也是11岁的时候去的,说是在山里步行了20公里,还要大家自己做饭吃。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Very cool.
慧慧 回复 悄悄话 我的女儿这么小,就吵着要我买帐篷,
长大后和同学一起去露营。
因为有一次她在店里看到帐篷,
我仔细和她解释了帐篷的用途。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