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入中年

家庭和睦,子女成长。
正文

突然降临的惊喜------重逢

(2007-06-06 07:45:30) 下一个

        从没有想到会来北美的我也飘泊到北美。
        最近,开设了自己的博克,在网上和很多从未谋面的网友们分享生活的乐趣,探讨中年的烦恼,交流子女的教育,磋商私房小菜。
        网友laomi06 说,她被好朋友从网上发掘出来了。真为她高兴。那天,我想到也许那些网名的背后就会有我的同学,因为我高中的同学中有不少很早就来北美了。
       曾把一个网友的照片端详了半天,想看出她是否是我当年的同桌。然后,有了我那篇“我的高中同桌”。当天有个网友留言说她就是那个 Mei , 我以为是个善意的玩笑,反问她, “你姓什么呀?”没想到她还当真了。
        昨天我一下子收到好多“悄悄话”,邮件和照片,于是,那份惊喜突然降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静谧海湾 回复 悄悄话 Very happy for you two. Great!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