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入中年

家庭和睦,子女成长。
正文

回原单位去

(2007-06-23 06:51:51) 下一个

  到单位去的40公里路,单程开车30分钟,已经开过很多次。那条蜿蜒于高尔夫球场边的小路,没有红灯,车辆稀少,可以油门一脚踩到底。再次开在这条路上,点滴往事闪过脑海。重新回原单位去,让我犹豫了很久。
  一年前,应聘过
2次落榜的那家公司来电话,问我愿不愿意去时,我心里动荡得很。在同一个很平淡的岗位做久了,有点厌烦,很想有所改变。尽管留恋相处不错的同事们,头头也挽留了一场。我还是选择了离开。留下一行难舍的热泪。
  于是,有了新的一页。认识了新朋友,熟悉新环境,开始新业务。却没能适应新的头。熬到熬不下去,回到了家里。
  开张了博克,写下我的文章,认识新网友,奇迹般找到了老同学。。。
  走进熟悉的老巢,我的回归早被好事者传开。想给个惊喜也没能实现。倒是老友们给了我万分热情的
welcome back拥抱 。接替我的女孩还在那里,我手写的几份简单操作说明连同文件夹还在。女孩说忘记时,有时还翻看。
  一切就像我没有离开过一样。很奇怪自己没有后悔过去的一年,知道自己的阅历上曾经有过这一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夏日余晖 回复 悄悄话 因为开了博克,认识很多朋友,心情很愉快的。
慧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夏日余晖的评论:
太好了,心情放轻松,愉快地工作吧!
夏日余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慧慧:
只是想证实一下【新头】还在否?特意问了还在那儿的朋友,都告诉我“she is no longer there".
夏日余晖 回复 悄悄话 谢谢SINEAD4273 和Ruby@Cuisine ,
工作是快乐的,有孩子家庭也是快乐的。但是精力有限,所以,工作方面只求有一份轻松的。
Ruby@Cuisine 回复 悄悄话 工作是很快乐的一件事情,祝顺利!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Hey, Enjoy what ever you do. Have fun in more important!!!
夏日余晖 回复 悄悄话 彩云说得对。
夏日余晖 回复 悄悄话 不知道。估计很难吧。
主要是招我进去的头,在我2周后去上班时已经辞职了。如果当初是【新头】面试我,我不会跳槽。面试时,就能知道能否在他或她手下干活。
彩云满天飞 回复 悄悄话 不比较,怎么会知道, 又如何会珍惜~~~

祝周末快乐~~~~
慧慧 回复 悄悄话 八卦一下,你的那个【新头】一年后还在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