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和Y先森的日常 9

(2016-11-24 12:01:33) 下一个

感恩节前两天。

老Y在微信上说:最近看到一些健康实用的生活小常识,你要多注意才行。

我心想,老Y从来不会关心人,偶尔关心一下还挺让人感动的。

我:那我应该注意些什么呢?

他:一天不能吃太多的鸡蛋。

我:哦。好的。

他:知道为什么吗?

我:胆固醇高?

他:吃太多,对母鸡身体不好,来不及下。

我只觉得天雷滚滚。

老Y继续说:饭后吃水果也是错误的观念,应该饭前吃。这也是有原因的。

我:为了节约粮食?

老Y: 等到饭后吃可能就没有了,被别人吃了。

老Y又说:远离充电座,至少离人体中心50公分。知道为什么吗?

我:说吧。这个又是为了什么。

老Y:免得老是拿着手机玩。

我:有道理。非常有道理。

我:今天上了鬼子的当了。我说太阳咋从西边出来了呢。

老Y : 生活的常识,感恩之心要常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