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和Y先森的日常 6

(2016-10-29 17:27:29) 下一个

老Y和我密切地联系了两个星期之后,又恢复了常态,那就是可能三天五天都不会有什么消息。我知道忙是一个很大的原因。我希望他能多花时间在工作上,这样忙完工作就可以早点休息。我也尽量不打扰他。但是我常常觉得被忽视了,不由自主地想他。 有时候情绪上也有波动。

前段时间有个闺蜜交了一个男朋友,看似一切都很顺利的时候,两人有了一点小纠纷,男方就突然提出了分手,说长痛不如短痛,两人吃了一顿分手饭后就再也没见面。闺蜜一直是被宠爱的一方万没想到事情这么突然。二十多天后是男方的生日,闺蜜给他买了个蛋糕放在了他家门口就走了。 没想到男方第二天就来找女方,正走在复合的道路上。

我把这个故事讲给老Y听。我说这个男的怎么这么随意,说分手就分手,被一盒蛋糕感动了想复合就复合呢。你有什么评价。老Y说男方未必是被蛋糕感动了,也许这蛋糕就像曹操的鸡肋一样。我听了很有触动。我说,鸡肋呀鸡肋,是不是很多人都被当成了鸡肋呢,或者互为对方的鸡肋? 老Y说我就知道你会这么推而广之的,等会你还得量身定制一个故事吧。被老Y识破了我的诡计,我有点尴尬。我说你这样很没意思你知道么。老Y说,经过深刻的反思之后,我认识到之前是我的错。你不要什么事儿都揽到自己身上才好。我说你说具体点呗。老Y不肯,他说你那么聪明,就别装糊涂了。

老Y还是不肯明白说出为什么他在那场风波之后又重新和我言归于好了。没办法,我说鸡肋就鸡肋呗。其实鸡肋好好做是一道好菜。我知道的一家餐馆,有一道菜叫孜然鸡架,其实就是把鸡肋上面放点孜然炸一炸,倒成了招牌菜了。老Y没说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