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和Y先森的日常 5

(2016-10-29 14:30:40) 下一个

我和老Y先森分手没成功。

之前说过已经做了分手的决定了。做了这个“悲壮”的决定以后的第二天,我翻看着以前写的关于我们的故事,想到再也不会有续集了,有点难过。他知道我有博客,也知道我在写我们的故事。他曾经多次和我要博客地址想来看看,我都狠心拒绝了。不知怎的,那一刻,我忽然很想给他看看我到底写过什么。然后选了一篇,复制后发到他邮箱里了。发给他之后,有点后悔,心想他会鄙视我吧,不会以为我在用这种方式挽回吧。

然后就和朋友去了一个county fair去散心。下午的时候,收到他的一条短信“已阅”。想象着他有点臭拽的样子,怎么觉得有趣和可爱呢。可惜这个人不会是我的了。没回他。

过了几个小时后,他又发短信来了。给我讲他在看新歌声,然后时不时给我update一下歌手的战况。这是我们之前的习惯,每个周末,我们都会交流一下看新歌声的感想。可惜已经有几个周末没聊过了。何止是没聊过新歌声,他连话都没和我好好说过呀。他这是在干嘛呢,难道周五的晚上没人和他玩了,想起我了吗?聊到后来,他告诉我说他要关机改论文了。以前他要是想不聊了就不聊了,会招呼都不打一个就走掉。这简直是画风都变了呀。我决定镇定,静观其变。

过了两天的一个下午,他给我发了一个民谣过来,唱的是一个男人告诉他的情妹妹来看他的时候不要走小路,会有蛇;然后又告诉她不要做飞机,因为飞机上有钱的坏人多。老Y说你看这个唱得还挺温馨挺有意思的。要是以前,我会调侃他,怪不得你不让我去看你呢,你怕我坐飞机,咱可以商量坐火车啊。可是我变得中规中矩的,一句话也不敢乱说了。

过一会儿,他又发他在家里地下室健身的照片给我看;一会儿又是他在做饭的视频;过一会儿,又是一个链接,说是中国历史上最佳的40首诗词。他说他觉得这个评比结果不合理,让我看看。这是我感兴趣的,我认真看了看,认真地给了评论。

我挺恨自己没出息,窝囊废,为什不能摆摆谱,不理他呢?我问朋友:你说他这葫芦里卖的什么药啊?朋友说:春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夏洛特的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nla' 的评论 : 有道理。你的名字挺有意思的。
anla 回复 悄悄话 你们这是哥们情结哪里是谈恋爱呐,床都上不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