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有个恋爱想和你谈谈(2)

(2016-06-07 22:07:25) 下一个

都说戏剧来源于生活,可是生活本身超出很多编剧的想象。

昨天想到这老Y先森可能是撩妹高手,得离他远点;但是又有点遗憾要和一个还挺喜欢的人失之交臂了。今早醒来时迷迷糊糊地看了一下手机,看到在很多邮件和微信中间,有一条他的,写的还是“早上好”。心想要不理咱就彻底不理呗,还发什么微信,还联系啥呀。但是无论如何咱也得表现得大度一点。想了想,发了无厘头的一段文字:我已经厌倦了这种找对象的过程。太花时间精力了。要是老天给每个单身的都分配一个多好,然后大家直接进入热恋和结婚的步骤。

发完了我继续睡觉。一直到中午了,他也没回。我想,好吧,自己为什么这么可笑,这大概是最后的短信了,以后都不发了。按照原计划出门做头发,一直做了三个多钟头。饿得肚子都咕咕叫了。刚上车开出去没多久,电话响了,阳光很强烈,没看清号码,哈罗一声以后,对方没说话,又哈罗一声,对方开始说我是Y。我惊得当时捂了一下嘴巴。

先是聊了一些无关紧要的,然后哥就步入正题了。

他说,你既然都想让老天随便分配一个给你,你为什么对Mr. Right的要求还那么高呢,你就不能降低一些要求吗。

我说哪里高了呀。

他说你那么在意男人的相貌,你说我像黑社会的。

我想了一下,确实这样说过,但是那不是个玩笑嘛。实际上他长得虽然没帅出天际,但是还是很有精气神的。我说没有嫌弃过你。

他问,那你觉得我怎么样。

我说,so far没什么不满意的。

他说,那你怎么不带我回家?

我说带你回,你就回吗。

他说是。

我说,好吧,那你和我回家。

然后我听到电话那边沉默了几秒,他说就这么定了。

这个电话一直打了40分钟,中间很多的原话,都已经不记得了。至今还觉得不是真的。那感觉挺刺激,好像有点私定终身的样子。哈哈。我记得中间我问过他,为什么这几天表现出来不是很愿意搭理我的样子,他很惊讶,他说哪里有啊,我已经把我所有的业余时间都给了你。你不知道我最近有多忙吗?我们最近有个比赛,我除了吃饭和睡觉以外都在工作。我说你不说我怎么知道。他说,你不能有点逻辑吗?你知道我干什么工作的,就是有这么忙啊.....这段通话让我感到这个老Y先森挺强势的,还有点直男的典型思维,就是他assume 他能想得到的事情,别人就该也想到。以后慢慢改造吧。

后来他就说他要回去工作了。我说今天咱们是来真的吗?他说,出家人不打诳语。我说,你别到时候又说你不是出家人。他说,好吧,作为一个普通的老百姓,也不能骗人。都是真的。

掐指一算,从第一次他开始和我打招呼到今天,也不过七天。我们还敲定了见面事宜。效率太高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Solstice2016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你写的东西,祝福!
一灯可除千年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洛特的网' 的评论 : 好吧,等你更新吧。

另外,看你这么激动,提醒你一下,别看人走了眼。要真是出家人,恭喜你,你的福报不浅。如果不是,孔老夫子对怎么看人是这样说的,并且被历代历朝采纳:视其所以 观其所由 察其所安。

祝你成功!
夏洛特的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oshawk' 的评论 : 谢谢你。
夏洛特的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灯可除千年暗' 的评论 : 你咋这么搞笑呢?笑死我了。我以后告诉他你说的话。
一灯可除千年暗 回复 悄悄话 既然是出家人,你还盼个啥?
goshawk 回复 悄悄话 看了你的文字感觉美眉是个善良又有担当的人,跟着你的心走,最终一定会找到幸福的。
祝福你!
夏洛特的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惜福666' 的评论 : 惜福姐,我也祝你快乐和健康。我看过你的微博。
惜福666 回复 悄悄话 以前看你的博文总有一份淡淡的忧伤,我也会跟着难过。 你现在的文笔轻快多了,这样挺好的。 愿你找到幸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